> 法甲联赛|法甲视频|法甲新闻|法甲转会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脚们陷入集体伤病 伊布大腿拉伤休战两到三周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足球场上的神塔,看起来人高马大,鹤立鸡群,傲视整个世界。但本轮欧冠,巨无霸们陷入了集体伤病。第一比赛日,巴萨中卫皮克和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相继受伤离场。昨晨,身高达1米95的“神塔”伊布也没能逃脱受伤的厄运。

  伊布无缘次轮

  对于伊布,原本我们抱有很大希望——不仅是他的疯癫状态,还有他和穆里尼奥的私人恩怨。但实话实说,与切尔西这一战,瑞典神塔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准。

  等到比赛第68分钟,巴黎球迷不愿看到的一幕出现了:因为大腿拉伤,伊布主动要求离场。赛后,伊布的伤情被公布:大腿腿筋受伤,将休战两到三周。赛后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伊布透露,“我感到肌肉疼痛。这种伤需要一点时间休整。”

  伤缺两到三周,意味着伊布将缺席大巴黎与切尔西的次回合较量。这对巴黎来说是个很大的坏消息。尽管法国球队主场3∶1获胜,但就像主帅布兰科说的那样,回到斯坦福桥的切尔西将会“非常可怕”。

  自2003赛季随阿贾克斯出战欧冠,伊布先后为阿贾克斯、尤文、国米、巴萨、AC米兰以及巴黎效力,但始终没如愿捧起大耳朵杯。他在欧冠赛场的最佳战绩是2009-10赛季效力巴萨时的前四。如果队友们下周在斯坦福桥表现给力,神塔的欧冠之路不会就此止步。

  “我们对伊布受伤表示遗憾,希望他早日康复。他对我们非常重要,希望他能与我们一道征战半决赛。”帕斯托雷赛后说。阿根廷人昨晨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了一记惊世骇俗的“狭窄区间连续过人小角度破门”。

  除伊布外,巴黎中场主将维拉蒂也因扭伤脚踝而早早被替换下场,伤情暂不明朗。不过,在这个位置上,冬季新援卡巴耶、阿根廷国脚帕斯托雷和本土新秀拉比奥特均能胜任。实际上,给巴黎主帅布兰科接下来的排兵布阵造成最大影响的,还是伊布。

  路易斯被“电玩家操控”

  “啊,大卫·路易斯,你是我生命中的挚爱……”

  这是一段在切尔西球迷中广为流传的歌词。爆炸头在斯坦福桥是很受欢迎的。

  自2011年1月从本菲卡加盟切尔西以来,路易斯凭借其颇具侵略性的另类桑巴风格,以及酷似《辛普森一家》杂耍家鲍伯的长相,迅速征服了蓝军球迷。

  他有虔诚的信仰,从不会醉醺醺地从夜店晃荡出来。他流行歌手般的英俊外表、热情和人格魅力都为他加分不少。路易斯的一切符合新时代的蓝军气质,代表着切尔西的风骨。他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永不言弃的精神,使部分媒体将他视为切尔西未来队长的潜在人选。

  但路易斯也常有神经质表现,这种表现在那种卫星转播到全世界的关键比赛中尤显扎眼。正如昨晨面对大巴黎,1米88的爆炸头,成了最倒霉的那个人。

  切尔西所丢的第一个球,表面上看是因为特里头球解围不远,但巴黎这次进攻的起点,却正是源于伊布在中圈弧附近对路易斯的成功抢断。

  事实上,这个失球只是路易斯悲剧的开始。第61分钟,路易斯在角球区附近犯规,然后跑到禁区等待拉维奇把任意球开给30秒后的自己——果然,蓝军后卫将一次奋不顾身的解围化为一脚“轻灵的垫射”,完成了事后被穆帅称为“笑话”的乌龙球。

  《天空体育》解说嘉宾加里·内维尔特别批评了路易斯,他认为路易斯在打进这记乌龙球时,完全没看清周围的情况,看起来像是“正被一个十岁的电玩玩家控制”。

  这还不算完,带着赎罪的心情,路易斯的眼里自此之后只有对方大门这一件物体了。他一路往前场狂冲,而忘记了身后那一片自家的草原,这给了巴黎人更多更好的机会。赛后,路易斯被评全场最低分,把“后卫托雷斯”的风头全部抢过来了。

  路易斯在赛后承认,王子公园球场的这场噩梦,是自己职业生涯最不愿回忆的比赛之一。

  链接

  C罗小恙

  C罗昨晨迎来个人第100场欧冠。他在下半场打入一球,追平由梅西和阿尔塔菲尼保持的欧冠历史单赛季14粒的个人入球纪录。

  然而第80分钟,C罗疑似左膝旧伤复发—过去半个月,葡萄牙巨星一直带着疼痛。经过皇马队医观察后,C罗决定离场休息。这次受伤情况如何?皇马公关部长布特拉格诺表示:“不用担心,换下他只是一种预防措施。”安切洛蒂随后也证实,“C罗没受伤,只是遇到一些小麻烦而已。”

  不过,《阿斯报》表示,周末皇马VS皇家社会的联赛,C罗或许进入轮休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66854.shtml report 2899 足球场上的神塔,看起来人高马大,鹤立鸡群,傲视整个世界。但本轮欧冠,巨无霸们陷入了集体伤病。第一比赛日,巴萨中卫皮克和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相继受伤离场。昨晨,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