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SG主席辟谣波巴卡瓦尼交换传闻 将同主帅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卡瓦尼
卡瓦尼

  本赛季,法国妖星波巴的出色表现引起了欧洲各大豪门的虎视眈眈,皇马曼联、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都想签下这名未来的法国天王,其中尤以巴黎圣日耳曼队最为积极。据前几日的消息,大巴黎为了能够获得波巴,将把队内的卡瓦尼作为转会筹码。北京时间4月4日,据《RMC Sspot》的消息,巴黎主席纳赛尔在接受采访时称波巴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中,而且俱乐部无意出售乌拉圭射手卡瓦尼。

  巴黎圣日耳曼最近几年凭借着强大的石油资金在欧洲掀起巨浪,尤其是面对意甲,几年来大势购入莫塔、拉维奇、帕斯托雷、蒂亚戈席尔瓦、伊布等意甲顶级球员,球队的实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在刚刚结束的欧冠比赛中,巴黎主场3-1击溃切尔西,已经一只脚踏进了4强。面对如此出色的成绩,俱乐部并没有任何的懈怠,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断。之前有消息称,由于波巴是巴黎人,所以法甲土豪巴黎圣日耳曼更是希望这位未来的法国天王加盟巴黎,并不惜开出卡瓦尼+现金的超级报价。

  转会消息也并不是空穴来风,队内的乌拉圭射手卡瓦尼在加盟球队以来过的并不开心。据《队报》的消息,由于在队内与伊布位置重合,卡瓦尼并不是中锋位置的唯一选择,对于自己尴尬的位置,斗牛士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想同俱乐部进行一次交谈来讨论自己的未来。

  所有的传闻将会结束。据《RMC Sspot》披露,巴黎主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我们不需要新的球员,梅西C罗、波巴?我们的球队已经足够出色,尤其是在锋线,我们拥有伊布与卡瓦尼,我知道现在大家都在谈论C罗与梅西是多么出色,但伊布与卡瓦尼就是我们的C罗与梅西。”对于卡瓦尼与波巴交换的传闻,纳赛尔说:“卡瓦尼的职业精神令我赞叹不已,他非常职业,如果他想要更换球场上的位置,他可以与教练组以及俱乐部商谈这个问题, 卡瓦尼应该听从主教练的安排,对于巴黎来说,我们不会让他离开球队。”

  纳赛尔随后还向记者谈起了主教练布兰科的问题。针对有关穆里尼奥将会在新赛季取代布兰科的消息,他说:“穆里尼奥?我根本没有考虑过,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但我根本没有打算让任何人取代布兰科的位置,他表现的很棒,我会考虑在这周就和布兰科谈续约的问题。”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67509.shtml report 2143 卡瓦尼本赛季,法国妖星波巴的出色表现引起了欧洲各大豪门的虎视眈眈,皇马、曼联、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都想签下这名未来的法国天王,其中尤以巴黎圣日耳曼队最为积极。据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