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伤心被球迷扔瓶子:执教生涯从没被解约赶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主场输给浦项制铁队,库卡很伤心、很郁闷。更让他感到伤心的是,在这场比赛快要结束时,现场有部分球迷高喊起“库卡下课”的口号。“要知道,我执教鲁能后,在中国带队打了13场比赛,只输了这一场比赛。难道这就要把教练轰下去?”库卡对此不理解也不服气。

  别看平时库卡经常会说,每一个职业教练都要坦然面对来自外界的压力,但当压力真的降临到头上时,他却不淡定了。3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当看到记者走上前向他提出采访要求时,他马上“耍起了小脾气”:“我不想和你们聊了,都是你们写的我们被屠杀,我们制造了惨案。这怎么能算是惨案呢?”

  “我们打门的机会比对手多得多,看看我们那些球都是怎么丢的,全都是因为运气太差了,麦克格文和戴琳各失误一次,裁判给他们助攻一次,他们还有一个球是越位球,这怎么可能是被屠杀呢?”

  可球迷看到的结果就是鲁能输了。2日晚上那场比赛,当鲁能陷入0:4的困境时,看台上陆续有球迷高喊起“库卡下课”的口号,有些激进的球迷甚至把矿泉水瓶扔到了库卡的身边。

  对于球迷的举动,库卡在感到伤心的同时也表示了理解:“我们的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候会过得很开心,有时候会处于低谷。如果有一天球迷真的不喜欢我了,可以直接找我说,没问题,我可以让另外的继任者来这里。”

  “他们如果觉得我带队踢了13场比赛,输了一场比赛,就要把这个教练轰出去,那我也没话可说。可我无法理解他们为什么扔瓶子,我不知道他们是把瓶子扔向我还是扔给裁判的。”

  显然,球迷的举动让库卡感受到了些许压力,但他向来是一个不愿意服输的人,为了说服球迷、证明自己,库卡主动把历史翻了出来:“你知道我在多少支球队被东家赶出来过、解约过吗?没有,从来没有被赶走过。”

  “我执教过的球队有圣保罗、弗罗米内塞、弗拉门戈、格雷米奥、米内罗竞技……所有人都在我走的时候感激我、尊重我,我也不需要任何人来把我赶走,在这里,我应该也能做到这一点。明天,一切都会好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67576.shtml report 1698 鲁能2-4浦项众将落寞退场 本报记者胡建明主场输给浦项制铁队,库卡很伤心、很郁闷。更让他感到伤心的是,在这场比赛快要结束时,现场有部分球迷高喊起“库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