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揭鲁能外援为何表现差 何时成型仍是未知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在亚冠联赛中输掉这场关键的比赛后,鲁能主帅库卡终于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之前,在鲁能主场被武里南联队逼平、客场被浦项制铁逼平以及客场被天津泰达队逼平,也曾有球迷质疑过库卡,但主场输给浦项制铁后,外界对鲁能、对库卡的质疑声来得更为猛烈。

  面对来自外界的压力,库卡的态度还是像往常一样:“我们还需要时间去磨合、去进步。”

  我伤心又能怎么样

  遭遇赛季第一场败仗,可生活还得继续。3日下午,库卡照例在鲁能基地带队训练——主场打浦项的主力队员在健身房上力量,替补球员则跟着库卡在打分队比赛。

  训练结束后,说起刚刚过去的那场比赛,库卡还是心有不甘。他坦言,无论是对比赛结果还是对舆论评判,他都感到很伤心。

  “可伤心又能怎么样呢?”库卡开玩笑说,“难道让我杀了出现失误的麦克格文、戴琳、刘彬彬或者是裁判吗?那场比赛,我们就是太不走运了。比赛中单单阿洛伊西奥就有五次进球机会,这比浦项所有人的进球机会都多,但他们门将把这些球都扑出去了。大雷有多少次扑救?”库卡自己用中文回答说:“没有嘛。我们就是运气太差了。”

  外援只有

  勒夫表现不错

  这场比赛鲁能表现得不尽如人意,与外援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有着很大的关系,对此,库卡也表示认可。“外援应该是场上做出一些改变的人,但说实话,蒙蒂略、阿洛伊西奥踢得都不是那么好,只有勒夫还不错。”

  库卡说,到目前为止,鲁能也就踢出了一场好的比赛,“就是客场打大阪那场,我也希望外援能带领大家打出更多跟这场一样的伟大比赛,球迷都等着这一刻。”

  “球迷希望看到来一名大牌外援,马上就能表现得很好,但有时候球员到一个新环境需要经过一段相当长时间的适应期,这里的足球毕竟跟他们原来的地方不太一样。”

  库卡说,这些外援在巴西的跑动距离平均在9000米,在这里要跑11000米。“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改变,如果球员体能不是很好的话,肯定没法展示所有的技艺。”

  鲁能何时成形

  还是未知数

  库卡认为,鲁能现在表现不够稳定,是因为在本赛季发生了很大的人员变化,至今还没有完全成形。

  “别忘了,我们只是开始了两个多月的工作而已,其他一些像浦项、大阪、恒大等对手都已经成形,他们的球员一起踢球时间比我们长很多很多,球迷必须得明白这一点。”

  “当你有了一个成熟的体系后,一切就会变得更简单了。但是你要想完成这个定义其实要花相当长的时间,这个时间会多久呢?没人知道,足球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学,有可能一周、两周、一个月,也可能永远完不成。”

  “我不能现在告诉你,一个月过后我们就踢得很好了,我们需要用一个接着一个的胜利和进步去证明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67728.shtml report 2187 鲁能2-4浦项众将落寞退场 本报记者胡建明在亚冠联赛中输掉这场关键的比赛后,鲁能主帅库卡终于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之前,在鲁能主场被武里南联队逼平、客场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