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化身保罗巴克利合体 对诺天王犯规太脑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小牛胜快船 诺天王金鸡独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4日,快船主场107-113不敌小牛。作为联盟新老大前锋的代表人物,诺维茨基和格里芬的PK成为最大焦点,虽然格里芬表现出彩送出职业生涯的第4次三双(遭5次封盖),但诺维茨基却笑到了最后,他在关键时刻连中两记三分,最后时刻两罚全中,确保小牛拿下胜利,避免遭对手横扫。

  小牛开局11-4领先,格里芬先声夺人,打板进筐和强行上篮连中两球。由于他的身体素质明显占优,诺维茨基和戴伦姆波特在对抗中都处于下风。面对“神塔”的防守,格里芬双手交叉运球显得非常娴熟,很有点保罗的味道。趁对手稍一分神,格里芬便突破上篮得手,砍下第6分,稳住快船军心。

  1分钟后,格里芬高位持球组织,小乔丹突然启动溜到篮下,格里芬第一时间将球送出,乔丹背着篮圈空中接球双手反扣得手,咄咄逼人!本赛季格里芬的进步非常大,除了低位进攻外,他的传球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从给小乔丹的这个助攻便可见一斑,他的传球时机拿捏的非常到位。

  不仅传球好,格里芬的进攻也日渐犀利。首节中段短短10秒内,他连续两次上演飞扣,其中第一个扣篮更为精彩,他在罚球线左侧单挑诺维茨基,令人眼花缭乱的连续双手运球后,他突然向右突破,倚开对手后冲到篮下怒扣得手,虎虎生风!

  次节诺维茨基开始发力,连中4球率领小牛继续占据主动,格里芬杀红眼,但上篮被马里昂盖帽,这狠狠刺激了他,马上抢下前场板补篮成功。23秒后,他送出第4次助攻,又一次和小乔丹上演空中接力后暴扣,将分差缩小至3分!如今的格里芬,越来越有点当年巴克利的味道。

  下半场刚开始,诺维茨基球场左侧一对一强吃格里芬,后者压低重心,很有经验的顶住德克的腰部,使后者无法发力,诺天王转身跳投,但被格里芬轻松大帽扇飞。

  不仅助攻像保罗,格里芬的运球技术似乎也不逊CP3。他突破诺维茨基杀入篮下,造戴伦姆波特犯规两罚全中,快船反超2分。心情不错的格里芬居然玩起了一条龙,且连续两次背后运球,看得现场观战如痴如醉。

  虽然诺天王的得分不及格里芬抢眼,但关键时刻却毫不含糊,末节前半段快船顽强扳平比分,诺维茨基及时站出来连中两记三分,率小牛打出10-0攻击波,很好的稳定了军心。格里芬最后时刻连送两次助攻,还奉献了致命抢断,助快船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遗憾的是,他在最后17.9秒对德克无谓犯规,后者两罚全中,让自己的全场努力前功尽弃。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69187.shtml report 2649 小牛胜快船诺天王金鸡独立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4日,快船主场107-113不敌小牛。作为联盟新老大前锋的代表人物,诺维茨基和格里芬的PK成为最大焦点,虽然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