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冤啊!巨头否认陷害 巴萨有丑闻总反泼脏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2天前,国际足联开出重磅罚单,禁止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未来14个月内签入球员。消息一出,西班牙媒体炸开了锅。加泰罗尼亚人一方面在准备上诉,一方面在追查内幕。结果,皇马第三副主席佩德罗-洛佩斯-希梅内斯被巴萨揪了出来,巴塞罗那方面认为,他可能是巴萨此次遭受重罚的幕后黑手。

  不过,在接受马德里媒体《阿斯报》采访时,希梅内斯否认了自己和所在的皇马俱乐部,跟巴萨被重罚一事有丝毫关系。“不管是皇马,还是我,都和巴萨的受罚毫无关系。”巴萨之所以想把希梅内斯拉下水,是因为他还有一重身份:国际足联球员身份状态委员会成员,该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是建立和监督球员的身份状态(效力的俱乐部),以及转会事宜。这名马拉加籍的西班牙人,是24名成员(包括主席)中的唯一一位西班牙人。而且他是在2013年11月进入FIFA球员身份状态委员会的,不久后,该委员会便提案要求在全球范围内彻查巴萨引进未成年球员的转会操作。该提案最终没能通过,但是希梅内斯投了赞成票。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希梅内斯说,“传闻说我两次在国际足联的会上提议处罚巴萨。但是,事实上,那两次会议我都没有参会。”皇马副主席接着说,“我真正参加的是,有关奖励巴萨在体育方面的贡献(包括青训营建设)的会议。而且媒体也报道了,我在投票中,还投了赞成票。”

  希梅内斯跟随皇马现在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有二三十年的时间。巴萨方面认为,希梅内斯随后可能一手促成了FIFA开出的重磅罚单,他可能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安插在国际足联的耳目和打击巴萨的黑手。对此,希梅内斯给与了否认,“我进入国际足联球员身份状态委员会,跟皇马或者主席弗洛伦蒂诺先生没有丝毫的关系。我是得到了欧州俱乐部联盟的推荐,巴萨也是这个联盟的成员。”在欧洲俱乐部联盟当中,希梅内斯是执行董事会的成员。另外,希梅内斯还表示,“我所在的球员身份状态委员会,根本没有权力处罚任何俱乐部。我们所做的事情,是调查得到信息,至于是否处罚巴萨,则是国际足联纪录委员会的事情。但是现在出现的一切,跟我毫无关系,跟皇马也没有任何关联。”

  其实,皇马和巴萨两强的明争暗斗就一直是西班牙足坛的一条主线。远的且不说,最近1年来,双方也多次在球场之外进行着另一种对抗。在梅西涉嫌逃税,内马尔的转会涉嫌违规操作最终导致时任巴萨主席罗塞尔辞职的事件中,巴萨都将矛头对准了皇马,炮轰伯纳乌方面在暗中使坏,但是最终诺坎普方面的指责没有了下文。因为一方面他们并没有找到确凿的证据证明皇马存在暗箱操作,另外一方面巴萨本身事情做得也不干净,梅西涉嫌逃税,后来他自己补交了1500万欧元的税款,而在内马尔事件上,巴萨最终还是补交了税款。这些,无疑都是巴萨反抽自己的耳光。

  这一次,巴萨方面又一次炮轰皇马,称红蓝俱乐部近年来屡受迫害,是因为有黑手想打击巴萨,削弱他们在西班牙足坛的霸主地位。《每日体育报》还翻出旧账,称迫害始于2011年。当时,西班牙COPE电台爆料巴萨球员服用兴奋剂,而有人指出是弗洛伦蒂诺扔出了这枚炸弹。(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70917.shtml report 2159 2天前,国际足联开出重磅罚单,禁止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未来14个月内签入球员。消息一出,西班牙媒体炸开了锅。加泰罗尼亚人一方面在准备上诉,一方面在追查内幕。结果,皇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