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4斯诺克中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金斯失误频频送大礼 丁俊晖轻取克星闯入八强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徐显强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北京 丁俊晖对阵希金斯,这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晚第三轮的一场焦点对决,结果“巫师”频频失误送上大礼,状态逐日上升的丁俊晖抓住了机会,5比2轻松战胜对手,进入八强。

  两人多次对决,早年间丁俊晖负多胜少,希金斯被称为他的克星,但从2009年的英国锦标赛开始,丁俊晖逐渐改变了这种局面,与希金斯的6次交手中,5胜1负占了上风。年届四旬的“巫师”最近两年状态不佳,本赛季只有一站巡回赛冠军进账,其他再无收获。

  昨晚的大学生体育馆,希金斯再一次向中国球迷展现了他的老态。上半场双方战成2比2平后,希金斯一步步地将丁俊晖推向胜利,第5局他没能控制好母球,碰中袋袋口弹回送上机会,丁俊晖上手制胜;第6局两人连续不断失误,希金斯最后时刻打丢低难度的红球,丁俊晖58比55险胜;第7局开局,丁俊晖再次抓住对手失误机会,一杆124分清台,赢得最终胜利。

  “今天比赛丁俊晖发挥很好,我有三杆球打丢非常不应该,在这样级别比赛和非常优秀选手交手,你没有办法承受这种失误,我对输球非常失望。”赛后希金斯显得十分懊恼。丁俊晖也同意这样的观点:“他的发挥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走位防守还有一些相对比较容易的球他打丢了。不过我也有失误的时候,这很正常,只是看谁调整更好一些。这场比赛让我看到自己在忙碌的赛程中还能够有这样的状态,更加有信心了。”

  今晚的1/4决赛,丁俊晖将对阵马克-金与詹米-奥尼尔之间的胜者。此外,塞尔比和罗伯逊都顺利晋级,墨菲被淘汰。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71568.shtml report 671 南都讯记者徐显强发自北京丁俊晖对阵希金斯,这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晚第三轮的一场焦点对决,结果“巫师”频频失误送上大礼,状态逐日上升的丁俊晖抓住了机会,5比2轻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