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哈登战旧主雷霆 热火欲借主场横扫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森林狼(37-37)VS热火(52-22)(07:30)

  4连胜的热火明天将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2月8日首次交锋中,热火以103-82大胜森林狼。另外,热火已经连续7次战胜森林狼,上一次森林狼击败热火还要追溯到2010年2月24日。在这波7连胜期间,热火场均净胜森林狼16.2分。

  击败雄鹿后,热火取得4连胜,依靠这波连胜热火超越了步行者成为东部霸主。明日对阵森林狼,热火希望能够将胜利势头延续下去。不过对于目前的热火来说,保持健康进入季后赛才是最重要的。“我们现在打出了很出色的篮球,不仅进攻端很出色,最重要的是在防守端也打出了优秀的表现,当我们有好的防守时,我们就是一支出色的强队。”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同时也表示,只要他身体健康,他就准备把余下所有的常规赛都打完。“我别无选择,”詹姆斯说道,“我不打算休战后面这几场比赛中的任何一场,除非有什么事情发生。否则的话我都会出现在每场比赛的出场阵容中。如果我觉得自己还能打,我就得站在场上去帮助我的队友。我有义务为了他们出现在赛场上。”

  韦德因为脚筋伤势缺席了上一场与雄鹿的比赛,过去12场比赛韦德休战期间热火取得了11胜2负的战绩。尽管韦德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他能否出席明日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热火为了能够让韦德以健康身体进入季后赛,因此球队方面表示,如果韦德身体不适,那么就会让韦德休战。“我们只剩下两周时间,只有韦德的身体能够出战比赛,我们才会让他上场。”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

  森林狼上一场击败了灰熊,在那场比赛中,球队当家球星乐福砍下赛季第3次三双,全场拿到24分、16篮板和10次助攻。“我们想要从比赛中得到更多的动力,我们只想战胜一些强队来证明自己。”乐福说道。

  另外,森林狼本赛季防守十分糟糕,场均让对手投出47%命中率,这也是联盟第二差。而热火的50.4%的投篮命中率领跑全联盟。

  雷霆(55-19)VS火箭(49-25)(09:30)

  三连败的火箭队明天主场迎战三连胜的雷霆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雷霆以大比分3-0领先火箭。

  上一场输给猛龙后,火箭遭遇三连败,这也让他们的西部第四位排名开始有些不牢固,明天火箭队要努力结束连败来巩固自己的西部第四位。伤病也是球队近来遭遇连败的主要因素,贝弗利还不知何时可以复出,而霍华德现在还在逐日观察名单中。“这就是我们现在的情况,明天就是另外的一个周五(北京时间周六)。”卡斯比说道,“没人会同情我们,而我们的情况也不会变得更加轻松,我们必须要保持乐观,去完成那些我们要做到的事情。”

  雷霆在本赛季已经三次战胜了火箭,虽然这也许不会是一个转折点,但是这也许会为火箭带来一些紧迫感。“这是一个疯狂的联盟。”帕森斯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表示,“这不会让我们的情况变得更加轻松,但也许没有比击败雷霆更好的让我们重回正轨的方式了,我们知道该怎么做,我们要团结。”

  在没有霍华德情况下,詹姆斯-哈登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帕森斯作为球队另一攻击点,他要在进攻中给哈登更多支持。另外,火箭想要击败雷霆必须要提升球队防守强度,在这波连败期间,火箭场均失分高达110分。

  雷霆刚刚终结了马刺的19连胜,赢得西部联盟的榜首大战。该场比赛,杜兰特全场轰下了28分,他将自己连续砍下至少25分的场次延续到了39场,距离追平乔丹的连续40场纪录只差1场。在终场前3分31秒,杜兰特通过罚球将个人得分提升到了25分,现场球迷欢呼雷动。“那种感觉太酷了,我不想将这些时刻视作是理所应当的,刷纪录不是我打球的目的,但是看到那些伟大的球迷那样支持我,感觉真的很酷。”杜兰特说道。

  谈及杜兰特的纪录,队友威斯布鲁克说道:“那个数据真是不可思议,我觉得也许他会将自己连续25+的纪录延续到赛季结束,在睡梦中他都能做到。”

  明天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将会选择休战,事实上,自威少复出以来,雷霆限制了他的出场时间,同时背靠背会选择一场让威少休战,只为保护威少不再受伤。雷霆队将迎战火箭,杜兰特要承担更多的进攻责任,因此他有望在明天追平乔丹40场得分25+的纪录。本赛季对阵火箭,杜兰特场均贡献37分、7.7个篮板和5.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1.7%。

  步行者VS猛龙(07:00)

  掘金VS灰熊(07:00)

  魔术VS山猫(07:00)

  奇才VS尼克斯(07:30)

  活塞VS篮网(07:30)

  76人VS凯尔特人(07:30)

  骑士VS老鹰(07:30)

  雄鹿VS公牛(08:00)

  鹈鹕VS爵士(09:00)

  太阳VS开拓者(10:00)

  国王VS勇士(10:30)

  小牛VS湖人(10: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72536.shtml report 3217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森林狼(37-37)VS热火(52-22)(07:30)4连胜的热火明天将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