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涉违规操作青少年转会 俱乐部反驳14个不服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 一纸长达14个月的转会禁令让全世界的目光投向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和国际足联。

  前天,国际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对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处以禁止在未来14个月内进行球员交易的处罚,同时还被处以45万瑞士法郎的罚款,原因是该球队在2009-2013年期间,在签约18岁以下球员时存在违反FIFA(国际足联)相关规则的情况。

  昨天,巴塞罗那队官方发布了一份包括14项内容的声明,对此进行了反驳。

  处罚缘由 涉嫌青少年球员违规转会

  FIFA为何会向西甲豪门进行这样的处罚?媒体分析,主要由于巴萨涉嫌在过去4年内分别在10名不满18岁的球员转会中违规操作,以获得他们的签约权。

  南非《超级体育》网指出,FIFA对于签约18岁以下的年轻队员给出了严格的条例,其中包括他们在成年之前只可以因为父母工作的迁移而转会,欧足联各成员国之间的年轻球员转会只可以发生在16至18岁之间,或者小球员的家乡距离训练基地在50公里之内这三条要求,另外他们的资料被严加审核后,才会被批准完成交易。

  至于FIFA会如此重视青少年的转会,因为在这其中充斥着大量的洗钱和黑金行为。在2007年之后,国际足联制定了这些条款,希望以此来保证年轻球员的利益不受到黑心经纪人的侵害,让他们享受足球带来的单纯快乐。

  巴萨回应 发14项声明 反驳处罚决定

  14个月禁止引进球员,这对于志在重新称霸欧洲的巴塞罗那队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

  在收到FIFA罚单不到24小时,巴塞罗那队官方就发布了一份包括14项内容的声明,表示球队的任何一次引援都不存在问题,呼吁国际足联撤销禁令,如有必要,俱乐部保留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权利。

  美媒《福克斯体育》援引国际足联的官方文件表示,在处罚决定出来之后,巴塞罗那俱乐部有90天的时间来决定是否对此进行上诉,然而这一切恐怕不会等那么久。因为现在宇宙队的高层就已经向FIFA提出了申诉,官方给出的14条回应在表明自己清白的同时,也希望国际足联能够秉公执法,给俱乐部以及众多巴塞罗那粉丝一个说法。

  西班牙媒体《20minutos》则力挺西甲豪门。文章表示,巴塞罗那队一直以来都是以优秀的青训体系而闻名世界,有着完备和成熟的运转体系,不会在这样敏感、关键的问题上出现问题。

  遭受影响 阵容有隐患 想补强靠自己

  如果最终巴萨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不能得到改判的结果,那么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西甲豪门则只能靠现有的这套阵容继续向联赛和欧冠冠军发起冲击,不过对于阵容存在明显漏洞的巴萨来说,存在着隐患。

  包括巴林《海湾每日新闻》在内的多家媒体均表示,目前巴塞罗那队最需要引援的两个位置是门将和中后卫,尤其在主力门神巴尔德斯伤别半年,队长普约尔即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的情况下,这样的补充迫在眉睫,但是FIFA的罚单很有可能让所有的设想成为泡影。

  另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虽然这样的罚单将会禁止买入球员,但是对于收回在外租借的球员和卖出队员方面则没有限制,因此本赛季被租借在外的德乌洛费乌以及博扬等球员和青年队的小将将会肩负起更多的责任。

  文/记者 张昆龙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74319.shtml report 1857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昆龙)一纸长达14个月的转会禁令让全世界的目光投向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和国际足联。前天,国际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对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处以禁止在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