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切尔西争当红英国脚 签魔翼获经纪人确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本赛季之初,南安普顿的强势令人眼前一亮,一度杀入积分榜三甲,尽管排名不断下滑,目前稳定在第八位,但圣徒军团表现出的强韧令不少豪门吃尽苦头,譬如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利物浦,南安普顿客场1-0小胜目前领跑英超积分榜的球队。舰队街分析,南安普顿之所以能够取得目前的战绩,离不开本土球员的发挥,尤其是拉拉纳、卢克-肖、罗德里格斯以及兰伯特等英国脚,其中拉拉纳和卢克-肖成为英伦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拉拉纳只会加盟参加欧冠的球队,这也意味着曼联被迫退出。

  最新消息显示,签拉拉纳的热门球队有两支,分别是利物浦和切尔西,现年25岁的拉拉纳可以出任多个位置,除了左中场外,还可以担任边锋和攻击型中场,是南安普顿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一路随圣徒军团从英甲升入英超。本赛季,拉拉纳在英超联赛中出场32次,攻入9球助攻8次,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的征召,并在去年11月份英格兰1-0击败智利的比赛中完成了三狮军团的处子秀。由于有机会参加巴西世界杯,拉拉纳与未婚妻本来今年6月份的婚礼提前在去年圣诞节期间举办。

  对于利物浦而言,签一名边锋也非常有必要,摩西肯定会被退货,今年1月份主帅罗杰斯便想签下一名边锋,遗憾的是萨拉赫被切尔西截杀,科诺普扬卡因第聂伯主席拒绝签字而被迫流产。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利物浦有望在今夏买断科诺普扬卡,而且获得了该球员经纪人詹姆斯-李佩特的确认,当地时间4月3日,他在推特上写道,“在去利物浦的旅途中……”科诺普扬卡现年24岁,司职左边锋,乌克兰最好的球员之一,在2012年欧洲杯上大放异彩,先后荣膺2010年、2012年和2013年三届乌克兰足球先生。

  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科诺普扬卡与第聂伯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身价在1600万英镑上下。下赛季,利物浦面临四线作战,锋线有斯图里奇苏亚雷斯、阿斯帕斯以及在外租借的博里尼是不够的,锋线必须补充才能够轮换,英国媒体《镜报》爆料,亚利桑德雷-拉卡泽特进入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的视野,有望今夏加盟安菲尔德。拉卡泽特现年22岁,司职前锋,法国国脚,里昂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本赛季大爆发,各项赛事44场比赛攻入20球助攻8次,目前以14个联赛进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76822.shtml report 2356 本赛季之初,南安普顿的强势令人眼前一亮,一度杀入积分榜三甲,尽管排名不断下滑,目前稳定在第八位,但圣徒军团表现出的强韧令不少豪门吃尽苦头,譬如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