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必确将于中国健身大会展示世界顶级健身器材

来源:搜狐体育

  2014ChinaFit中国健身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8月12-1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个中国健身业年度盛会也获得国内外众多著名健身品牌的支持和参与。

Precor必确——世界领先健身设备制造商
Precor必确——世界领先健身设备制造商

  Precor必确是世界上领先的健身设备制造商之一,其提供的顶级健身设备可为用户带来流畅和自然的健身体验。全世界有超过90个国家的健身机构、酒店和个人用户选择了我们的器材。必确开发出的每件产品都是为了满足用户的某种需求。必确设计某些新款产品时,首先会确保该产品是高度可靠、简单易用的。在近三十年的时间里,作为健身设备的开拓型制造商,必确凭借对人体工程学、成熟科技和卓越工程设计的专注热情,推动着健身行业的不断发展。 必确以改进人们提升自我的方式为目标,不断提高创新、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健身体验。这也是Precor必确能够信心十足地为健身机构提供当今市场上最棒的跑步机、交叉训练机、健身车和力量训练设备的原因。

  Precor必确是Amer Sports Corporation亚玛芬体育公司的一家下属公司,而亚玛芬体育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体育用品公司之一。Precor(必确)与全球顶尖健身机构积极合作,连续数年荣获年度最佳供应商称号!成为全美386家24-Hour Fitness连锁店的最大供应商,在全美拥有30家大型Metro和30家Urban YMCA连锁店,1500万名会员。与Anytime fitness、力美健、威尔士、舒适堡、美格菲、攀宇健身、美国加州健身、美国倍力、equinox、pure fitness、美国Crunch以及爱康健身器材积极合作,创造突破性体验。

  中国顶级健身盛会

  ChinaFit中国健身大会是目前中国大陆规模最大的健身行业交流盛会。它自2012年创办以来,一直受到中国健行业广泛关注与支持,并致力于打造一个健身教练、俱乐部经营者、专业培训机构以健身器材厂商充分展示自我与分享心得的平台2014ChinaFit健身大会将于2014年8月12日-13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更多信息请浏览大会官网www.ChinaFit.com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77606.shtml report 1386 2014ChinaFit中国健身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8月12-1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个中国健身业年度盛会也获得国内外众多著名健身品牌的支持和参与。Pr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