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迪克不满复出首秀 巴恩斯:小牛进攻克制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小牛胜快船 诺天王金鸡独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4月4日上午10: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07比113负于小牛队。截至本场比赛常规赛战绩54胜23负。小牛队常规赛战绩为45胜31负。快船队后卫保罗本场比赛拿下17分送出9次助攻。比赛结束后,快船队队员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快船队后卫JJ罗迪克本场比赛复出,出场23分钟拿下12分。对于今晚的比赛,罗迪克说:“我并没有觉得我的上场时间受到限制。我觉得限制我的是我自己的生疏。体力上我觉得我状态很好。我们球队的训练并不多,所以对于我来说,今天更多的像是一种热身。虽然我的表现并不是非常的理想,但是能在这个赛季回归,我已经觉得非常的感恩了。我曾经有一段时间真的怀疑和恐惧过自己是不是还能复出了。但是当我得知今晚可以付出的时候,说实话我对自己有很高的期望。我希望自己可以打出非常出色的表现,很明显,我并没有。我觉得可能是我把自己逼得太紧了。今晚无论是投篮,还是能量,我都没有发挥出来,所以其实我对于我自己今晚的表现还是非常沮丧的。”

  对于这个赛季的受伤和复出,罗迪克说:“本来我希望在对湖人的那场比赛复出。但是我最近的恢复情况特别好,于是我对自己说:那就今天吧!今天比赛结束之后我会有充分的时间做休养和理疗。季后赛的时候也不会出现背靠背的赛程。所以希望我可以以一个好的状态打完这个赛季。我曾经创下过八年没有缺席比赛的记录,我觉得我需要调整好自己这个赛季剩下的时间。但是由于这次的伤病是神经性的,并不是病痛性的,所以其实很难控制。神经性伤病永远是没有保证的。不管要不要动手术。所以这次的伤病和事前的那些伤病都不一样,所以为什么我说我会尽力的去调整,却不敢说我可以控制自己。我需要更多地尊重自己的身体健康。”

  快船队后卫达伦-科林斯在谈到今晚比赛的失利时说:“我觉得疲劳不应该成为我们的借口。我觉得我宁愿累死也不愿意输球。今天我们曾经大比分落后但是我们也成功的追上。我们只是没有坚持到最后而已。我觉得今天比赛积极地一面是我们球队表现出了韧劲。我们可以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迎头赶上。我们在比赛的最后打得太急了。虽然我们打出了强度,但是这种强度应该是开场就打出来的。我觉得我们最后的整体状态很好,我们距离胜利曾经只有一步之遥。 但是我们下一场比赛真的要在一开始就打出状态并且保持下去,这样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谈到下一场对阵湖人的比赛,科林斯说:“现在我们最关心的并不是下一场比赛的对手而是球队的健康。我们有几天的时间休整,星期六将会是一场恶战。”

  快船队前锋马特-巴恩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不想让疲劳成为我们输球的借口。一个赛季战胜一支球队四次是一件非常难得事情。他们今天的比赛很拼命。从这点来说,我向小牛队致敬。他们今天的进攻非常出色,无论是战术布置还是执行,而且他们非常善于创造进攻机会。我们球队一直以防守见长,但是今晚我们的防守完全没有奏效。他们抓住了这一点。而且不管怎么样,今晚他们赢了,赢了的人说了算。”

  谈到马上到来的季后赛,巴恩斯说:“我觉得我们接下来的几场休息非常重要。上个月我们机会是每天都有比赛的节奏。现在,每场比赛中间的两天休息简直是天堂一般的待遇。我觉得我们一定会从中受益的。季后赛会是非常高强度的比赛。所以我们需要在季后赛前充分的准备好。一步一步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82213.shtml report 2720 小牛胜快船诺天王金鸡独立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4月4日上午10: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本场比赛快船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