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瓦林卡领衔瑞士队阵容 两人联手出战双打

来源:搜狐体育

  ATP中文官网对即将在4月4日-6日打响的戴维斯杯1/4决赛作出了展望。

  瑞士 VS. 哈萨克斯坦

  Palexpo展览中心,日内瓦,瑞士(硬地-室内)

  由瓦林卡和费德勒领衔的瑞士队希望能在日内瓦对阵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在2003年后(不敌澳大利亚)首次晋级戴维斯杯半决赛。瑞士头号球员、澳网新科冠军瓦林卡将会首先出场对阵安德列·戈卢别夫,稍后费德勒则会遭遇米哈伊尔·古库舒金。瓦林卡和费德勒周六将会联手出战双打比赛,而周日将会继续单打比赛。

  “费德勒在队里但是他却是二号球员,这足以让每个人都觉得奇怪!”瓦林卡说。“这是因为我在本赛季初发挥的不错拿下了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但是我相信费德勒正在恢复他良好的状态。”

  “我们在理论上是大热门,但是我们都知道比赛将会非常艰难,我们为这三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我相信到时候的氛围肯定非常棒,我将利用这一点来帮助我取得好的表现。”

  瑞士希望本次能成功复仇,此前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是在2010年,当时瑞士队以0比5完败给了哈萨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在2011年首次进入了世界组,他们希望此次能首次闯进半决赛。在2011年和2013年哈萨克斯坦都止步于1/4决赛。

  法国 VS. 德国

  Palais Des Sports Jean Weille体育场,南锡,法国(硬地-室内)

  特松加将会领衔法国队的阵容,争取在2011年后再次打进半决赛。28岁的法国人在戴维斯杯单打比赛有着14胜3负的战绩,他将有望在周五第二场对阵世界排名第119位的彼得·高若尼兹克的比赛中拿到自己的连续第六场胜利。而代替受伤的加斯奎特出战的贝内特乌则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托比亚斯·卡姆克。

  罗德拉和孟菲尔斯则会联手出战双打,他们将对阵安德烈·贝格曼和卡姆克。德国队自1938年后就再没有在戴维斯杯战胜过法国队了,三届赛事冠军希望能在2007年后首次晋级半决赛。

  “即使他们最好的球员不会出战,比赛仍将会非常艰难,,”特松加说,德国队的主力球员哈斯和科尔什雷伯都将缺席本次比赛。

  “我对高若尼兹克没有任何了解,”特松加承认道,“这就是为什么如此复杂的原因,但是我知道他是一个好球员;他在本赛季初有着不错的结果。对我来说主要的任务就是要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争夺发挥出我最好的状态。”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84487.shtml report 2603 ATP中文官网对即将在4月4日-6日打响的戴维斯杯1/4决赛作出了展望。瑞士VS.哈萨克斯坦Palexpo展览中心,日内瓦,瑞士(硬地-室内)由瓦林卡和费德勒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