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违规引援遭重罚 14个月内禁止一切球员交易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巴萨主帅马蒂诺
巴萨主帅马蒂诺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因为过去几年违规引进多名18岁以下外籍球员,昨天遭国际足联重罚,被禁止在接下来的两个转会期引进球员,同时被罚款45万瑞士法郎(约合50.9万美元)。这对于今夏迫切需要在门将、后卫位置上引援的巴萨而言,可谓沉重打击。

  巴萨犯了什么错?

  国际足联去年2月通过网上交易比对系统发现,巴萨最近几年多次违反国际足联球员转会交易规定,引进18岁以下国际球员。当时,国际足联紧急叫停了巴萨引进3名韩国以及法国喀麦隆荷兰各一名18岁以下球员的交易,这6名年轻球员如今在巴萨二线队训练,但不能参赛。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随即对巴萨近年球员交易展开调查。经过1年多调查,纪律委员会认定,巴萨在2009年至2013年期间,有10名年轻球员的交易违反国际足联规定。纪律委员会昨天开出罚单,巴萨被禁止在今后14个月引进球员,涉及今夏和明年1月冬季两个球员转会期,巴萨还被要求在未来90天内改正违规行为。

  巴萨如何面对处罚?

  国际足联昨天在声明中强调,处罚巴萨和西班牙足协,显示了其保护年轻球员利益的决心。国际足联球员转会交易规定第19条旨在保护年轻球员自身利益,规定禁止进行18岁以下球员的国际转会和交易,不过设下3个例外情况(见相关链接),不受限制。

  巴萨大力引进年轻球员,显示了其对足坛新秀的无比渴望。对于国际足联处罚决定,巴萨表示所有这些年轻球员都获得了西班牙居住权,在国际足联展开调查后,他们都未参加过正式比赛,并且撤销了他们在巴萨的注册资格。巴萨同时准备上诉,如果被国际足联驳回,将把官司打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仲裁法庭宣判维持国际足联禁令之前,巴萨引进球员不受影响。

  今夏引援会受影响吗?

  巴萨为何如此自信?

  因为切尔西曾遭类似处罚,不过上诉成功。2009年夏天,切尔西签下不满18岁的小将卡库塔。国际足联宣布切尔西违规,禁止其在随后两个转会期引进球员。切尔西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最终推翻国际足联禁令。

  国际足联的处罚令,对于巴萨的形象无疑是又一大打击,巴萨最近因内马尔交易涉嫌逃税,被西班牙足协罚款1355万欧元(约合1860万美元),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因此引咎辞职。

  巴萨今夏将迫切需要引进球员。特别是后防线,两名门将巴尔德斯和平托,后防中坚、老队长普约尔今夏合约期满,将不再续约。巴萨有意引入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门神特尔施特根,此外巴萨刚刚与克罗地亚小将哈利洛维奇达成加盟协议。目前还不清楚这些交易是否因此受阻。

  【相关链接】

  U18球员可以转会的3种情况

  1. 球员父母因为非足球因素移居他国,球员可以加盟这个国家俱乐部;

  2. 欧盟内16岁至18岁球员交易;

  3.球员的家距离他国国境不足50公里,而球员欲加盟的他国俱乐部距离球员所在国家国境也不足50公里。

  【相关链接】

  U18球员可以转会的3种情况

  1. 球员父母因为非足球因素移居他国,球员可以加盟这个国家俱乐部;

  2. 欧盟内16岁至18岁球员交易;

  3.球员的家距离他国国境不足50公里,而球员欲加盟的他国俱乐部距离球员所在国家国境也不足50公里。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4/n397789481.shtml report 2810 巴萨主帅马蒂诺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因为过去几年违规引进多名18岁以下外籍球员,昨天遭国际足联重罚,被禁止在接下来的两个转会期引进球员,同时被罚款45万瑞士法郎(约合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