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狐假虎威沾光霍华德 擅欺弱旅季后赛难闪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琼斯狐假虎威沾光霍华德

  北京时间4月5日,美国著名的篮球专家拉哈特对火箭球员泰伦斯-琼斯进行了点评。在他看来,琼斯虽然本赛季表现不俗,但他的球场价值还是有些被高估了。拉哈特还特地强调,琼斯在进攻端之所以能突然变得如此高效,根源是托了搭档霍华德的“福”。

  作为火箭的首发大前锋,琼斯原本并不被业界看好,但他却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有意思的是,他往往是球队赢球的风向标——根据统计,当火箭赢球时,琼斯的投篮命中率接近60%;当火箭输球时,他的命中率则仅为40%左右。

  “我个人认为,琼斯还是有点被高估了。赛季初,很多人都不看好他能胜任首发,但他却打出了引人入胜的赛季,很好的填补了火箭的4号位空缺,帮助球队正式贴上了强队的标签。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人都对他的前景充满期待,认为他将会是个潜力无限的年轻人。他们之所以会有这种想法,根源是之前对琼斯的期望值过低。”拉哈特说。

  本赛季截至目前,琼斯出场了68次,在27.2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1.6分6.9板1.3次封盖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54%,比上赛季多出了8个百分点,场均得分和篮板则都比上赛季多了一倍。

  “很多人容易被表面数据所迷惑。从本质上讲,琼斯本赛季的数据统计很惊艳,很大程度上要感谢内线搭档霍华德,因为德怀特进攻端吸引了对手足够多的注意力,从而为琼斯提供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也许会有人说这没关系,因为他们将会一直在一起打球,但问题是,一旦对手找到了限制霍华德的办法,让他进攻端失去威力,那琼斯的日子就不好过了。”拉哈特说。

  他随后还特地强调,琼斯需要找到更多的得分办法,而不是一味的倚仗“魔兽”为他遮风挡雨。否则,当火箭遭遇雷霆或者快船时,琼斯在进攻端便将现形,火箭也会继续输球。本赛季火箭与快船的战绩是0胜4负,与雷霆的战绩是0胜3负。

  有些数据分析员认为,照目前的发展趋势,琼斯将来有希望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因为他的运动天赋很好,且球风非常适合火箭的战术体系。甚至有人认为,琼斯将会成为火箭的季后赛奇兵。

  “我对此不屑一顾,琼斯只是在对阵弱队时很厉害,他到了季后赛更有可能掉链子。”拉哈特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796996.shtml report 1764 琼斯狐假虎威沾光霍华德北京时间4月5日,美国著名的篮球专家拉哈特对火箭球员泰伦斯-琼斯进行了点评。在他看来,琼斯虽然本赛季表现不俗,但他的球场价值还是有些被高估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