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称巴萨该罚但FIFA荒唐 巨头斥西足协装哑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巴萨之所以挨罚,是因为违规签下了不少U18年轻球员。按照FIFA近年来推出的新规定,U18球员若想要出国踢球,首先其父母必须在新东家所在国家有正当职业,其次这名球员也必须要年满16岁。FIFA推出这一规定的目的,是为了保障年轻球员的权益,避免未成年人出国后因为没有父母的陪伴而失落甚至堕落。但就连经常挖角拉马西亚青训营的温格,如今都开始为巴萨鸣不平了。温格承认巴萨在现行规定下的确违规,但问题出在FIFA的规定本身就是错误的。

  “规定很简单,如果年轻球员父母不是因为工作关系移居他国的话,那球员也不能转会,巴萨并没有尊重这一规定,所以被处罚了,这是应该的。”温格表态,“但问题在于,如果有机会给孩子更好的职业未来,父母当然愿意出国,哪怕是得到俱乐部的工作安排。我们必须改变FIFA的这一规定,如果俱乐部愿意为孩子父母安排工作的话,那就应该允许孩子出国踢球。”

  FIFA这一规定有多么不合理?《每日体育报》举梅西为例。梅西13岁加盟巴萨青训营,当时他父亲豪尔赫并没有在西班牙的正当工作,也没有西班牙的居留权。如果当时FIFA就推行现有规定的话,梅西将无法在拉马西亚和诺坎普成长为世界第一人,反倒会被彻底毁掉。梅西的未来其实很容易预见:由于家庭条件不好,梅西的侏儒症无法得到治疗。纽维尔老男孩也没钱给梅西治病,跳蚤现在身高还是达不到1米50,只能以残疾人身份在阿根廷生死线上打拼……

  国际足联在去年11月就决定重罚巴萨,但直到今年4月初才通知巴萨。在巴萨副主席比拉卢比看来,国际足联显然在迫害巴萨。“既然FIFA早就决定处罚巴萨,为何现在才做出通知?马上就要进入赛季末段了!FIFA是否有意削弱下赛季的巴萨?如果无法引援的话,你说我们是否会被削弱?!”比拉卢比在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发了火。

  对于西班牙足协和西班牙媒体,比拉卢比也一肚子怒火。“在FIFA宣布处罚巴萨的48小时后,西班牙足协仍然没有任何人出面捍卫巴萨。巴萨是西班牙队成功的基石,足协却没有人捍卫这家有着115年历史的俱乐部,我真的感到震惊。”比拉卢比继续怒吼,“想想看,如果这种事情换成其他俱乐部摊上,那么整个国家媒体上会说些什么?他们肯定会想要烧了FIFA,并且扭断布拉特的脖子!”

  “我认为这是不存在阴谋论”,巴萨前主席加斯帕特还在当和事佬,但巴萨却险些又发生了高层地震。加泰罗尼亚电台宣称苏比萨雷塔在得知巴萨被FIFA重罚后,于周三晚间就提交了辞呈,但这名体育主管的辞呈被巴托梅乌拒绝。苏比萨雷塔本人虽然对此事予以否认,但在罗塞尔离开之后,巴萨内部显然出现了更多问题。(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1589.shtml report 1775 巴萨之所以挨罚,是因为违规签下了不少U18年轻球员。按照FIFA近年来推出的新规定,U18球员若想要出国踢球,首先其父母必须在新东家所在国家有正当职业,其次这名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