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芭芭拉2.5亿欧售3成股份 新加坡富豪抵米兰考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同意向国米放贷2.5亿欧元,蓝黑军团的经济状况将有望得到彻底改善。同城的米兰也不甘示弱,芭芭拉几天前承认,有可能会转让球队的部分股份。《米兰体育报》披露,新加坡富豪林荣福有望成为米兰的新股东,而芭芭拉还在与西亚财团接洽,希望能够为米兰重建筹集巨额资金。

  贝卢斯科尼家族这几年没怎么在米兰身上投钱,尽管贝卢斯科尼抱怨,称自己每年花了5000万欧元,但米兰球迷并不领情。米兰本赛季战绩糟糕,已基本确定将无缘下赛季冠军联赛,这对米兰是个不小的打击,芭芭拉几天前公开表示,愿意与有兴趣投资米兰的财团洽谈,出售米兰20-30%的股份。

  《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兰上周末主场迎战切沃,新加坡富豪林荣福出现在圣西罗球场,这位身家超过20亿欧元的富豪在著名经纪人门德斯和加利亚尼的陪同下饶有兴致的观看了这场比赛。林荣福此行的目的,就是与米兰洽谈收购事宜,新加坡富豪有意出资2.5-3亿欧元,收购米兰30%股份。

  林荣福祖籍中国福建,早年靠炒股赚的第一桶金,后涉足多个行业,逐渐壮大了自己的商业帝国,如今是新加坡第七大富豪。林荣福对体育非常热衷,早年曾尝试收购过利物浦曼联瓦伦西亚、格拉斯哥流浪者,不过都没有成功。

  相比阿布这样富可敌国的富豪,林荣福并不算十分富有,他也不是米兰现在唯一的潜在买家。芭芭拉本周将前往阿联酋,米兰与阿联酋航空公司的合同2015年到期,芭芭拉此行主要目的是续签合同。此外,芭芭拉还将利用这次阿联酋之行与多位西亚酋长会谈,其中包括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科威特酋长等人,如果能够入股米兰,米兰将立刻从屌丝变成土豪。

  芭芭拉为米兰寻找新股东,多少也是受到了国米的一些启发。不过与国米的情况不同,米兰只会出让30%股份,这意味着贝卢斯科尼家族未来仍将是米兰的大股东。而且米兰仅仅30%股份就标价2.5-3亿欧元,而莫拉蒂当初转让国米70%股份,才获得不到3亿欧元。看来在商业这块战场上,莫拉蒂比起贝卢斯科尼,还是嫩得太多。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2512.shtml report 1184 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同意向国米放贷2.5亿欧元,蓝黑军团的经济状况将有望得到彻底改善。同城的米兰也不甘示弱,芭芭拉几天前承认,有可能会转让球队的部分股份。《米兰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