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二少55分终结马刺连胜 杜兰特有望追平乔丹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

  马刺VS雷霆,西部前两名之争,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结果,雷霆队依靠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出色发挥,主场以106∶94击败马刺,结束了后者的19连胜,同时也在本赛季常规赛实现了对马刺的横扫。本场比赛之后,雷霆与西部领头羊马刺队的差距只剩下3个胜场了。

  杜兰特即将追平乔丹

  这场比赛,杜兰特继续着神奇的得分之旅。全场比赛,他砍下了28分,从而连续39场比赛至少拿下25+,离“篮球之神”乔丹创下的纪录只差一场了。

  本场比赛,雷霆双子星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继续着神奇的表演,前者拿下了28分,后者拿下27分。两人合力帮助雷霆队打败了马刺。本赛季两队交锋,雷霆队实现了4∶0横扫。“这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威斯布鲁克说,“他们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目前在西部排名第一,我们也想成为最好的球队。当你打败了最强者,这就是伟大的工作。”

  本场之后,杜兰特连续39场比赛至少拿下25分,自从迈克尔·乔丹在1986-1987赛季连续40场比赛拿下25+之后,杜兰特是目前联盟中保持连续得分场次最多的球员。当比赛还剩下3分31秒时,杜兰特通过罚球拿到了25分,全场掌声雷动。杜兰特很有可能在下一场打火箭队的比赛中追平乔丹的纪录。

  “这是一种很酷的感觉。”杜兰特说,“我并没有刻意追求这种伟大的时刻,这并不是我打比赛所追求的东西。但是,当看到有这么多的粉丝支持我时,我仍然感觉很酷。”

  比赛中,雷霆队利用马刺队的19次失误拿下了30分,下半时雷霆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9%。这场比赛之后,雷霆还剩下8场比赛,与西部第一马刺只剩下3个胜场的差距。

  马刺从连胜压力中解脱

  马刺本有希望将连胜纪录延续到第20场,可惜过多的失误葬送了一场好局。不过,19场连胜被终结后,马刺也长长松了一口气,也算一种解脱。

  “我们太多的失误直接送给对手太多分了,这是输球的关键。”马刺后卫格林说,“如果我们控制好失误,这也许是完全不同的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吉诺比利轮休,邓肯也只是打了前三节,第四节坐在场边观战。全场比赛,邓肯拿下了17分,米尔斯得了21分,莱昂纳德得了17分。

  马刺队上一次输球还是在2月21日。“我们从未把连胜当作首要考虑的因素。”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对我们来说,这只是另外一场比赛而已。”

  在上半时的比赛中,雷霆队一直处于追赶的状态,但下半时,雷霆展开疯狂反扑,马刺队失误明显增多,外加投篮命中率下降,最终被状态正佳的雷霆队在主场取得完胜。

  “对我们来说,输球不是坏事,我们可以学到很多,”格林说,“很明显,我们更愿意从胜利中学习,但有时候,失败能教给你更多。”

  晶报记者 高志明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2681.shtml report 1666 马刺VS雷霆,西部前两名之争,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结果,雷霆队依靠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出色发挥,主场以106∶94击败马刺,结束了后者的19连胜,同时也在本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