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逊辣妻登封面引争议 女球手不满指不被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达斯汀-约翰逊的未婚妻鲍琳娜-格雷茨基登上高尔夫杂志 

  搜狐体育讯 汪峰因为无法登上头条而成为国内娱乐一大趣事,但真上了头条也并非就是好事。本周,达斯汀-约翰逊的未婚妻鲍琳娜-格雷茨基就因为登上高尔夫球杂志的封面而引发了一波抗议潮。LPGA的一众女将们纷纷出来表达观点,让一位非高球选手登上专业杂志的封面,这是对我们的不尊重!

  鲍琳娜是著名冰球明星韦恩的女儿,同时也是达斯汀-约翰逊的未婚妻,至于在职场上的身份则是模特、流行歌手和名媛。因此当她被选中成为《高尔夫大师》的封面女郎时,专业选手们显然很不满意。从未登上过《高尔夫大师》封面的史黛西-路易斯就说,“这样的做法让女性高尔夫球手非常沮丧,这是我们所从事的领域,但我们没有得到作为球手所应该获得的尊重,《高尔夫大师》显然是为了销量,但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对女子高尔夫球员的一点点尊重。”

  美国高尔夫传奇球员英科斯特表示,“这件事相当让人郁闷,因为这是《高尔夫大师》杂志,不是《体育画报》的泳装特辑。我觉得他们或许应该认可一下我们优秀的女子选手,就像你要做些什么才能获得尊重一样,不是吗?我敢保证大家的猜测是对的,这期封面绝对不是女编辑选择的。”

  果不其然,该杂志的主编杰里-塔德就站出来为鲍琳娜撑腰,“鲍琳娜如今在高尔夫圈里也有很高的知名度,并且她也有着令人信服的故事告诉大家。”塔德还补充道,杂志邀请具有特点的名人上专业杂志也是经常发生的事情。不知道为何鲍琳娜登上封面会有如此多的杂音出现。(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2740.shtml report 1150 达斯汀-约翰逊的未婚妻鲍琳娜-格雷茨基登上高尔夫杂志 搜狐体育讯汪峰因为无法登上头条而成为国内娱乐一大趣事,但真上了头条也并非就是好事。本周,达斯汀-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