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节战报:乐福错失三分绝杀 热火97-97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客场作战的森林狼在末节一度取得7分的领先,不过波什詹姆斯联手将比分差距再度缩小,随着查莫斯关键时刻两罚一中,双方打成97平,乐福错失三分绝杀拖入加时。

  波什独抗森林狼内线双霸

  比赛一开始热火就多点开花打出7-2的开局,森林狼则主打内线,乐福和迪昂各自进球这才稳住局面。随后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比分相持不下,波什和道格拉斯各自得手才刚将差距拉开,巴里亚和迪昂又是分别命中。就在比赛进入到相持阶段时,热火内线开始发威,哈斯勒姆和波什各自得分,刘易斯也三分命中,随着哈斯勒姆再进一球,热火打出9-1的攻击波取得10分的领先。乐福挺身而出连续进球,布鲁尔也打进一球,森林狼回敬6-0的攻击波将差距迅速缩小。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巴丁格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但3罚仅有1中。首节战罢,热火以29-24领先森林狼。

  森林狼攻击波追平比分

  巴丁格在次节开始后连续三分命中,带领森林狼打出9-2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琼斯三分命中,安德森也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热火这才重新取得领先。然而巴丁格的势头依然不减,连续命中,并且又是连续两次助攻队友得分,森林狼又是一波9-3的攻击波。然而森林狼在次节后半段完全陷入到进攻崩溃的阶段,长达4分半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热火在波什和詹姆斯的带领之下轰出13-0攻击波迅速取得领先。迪昂和布鲁尔关键时刻连续得分,森林狼在最后1分41秒的时间里回敬一波10-0的攻击波,双方打成52平。

  詹皇吃T发狠单节砍14分

  查莫斯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先为热火得分,卢比奥开始发威连续进球,随着巴里亚三分命中,森林狼打出8-0的攻击波取得6分的领先。尽管詹姆斯和查莫斯各自进球试图为热火稳住局面,只是乐福连投带罚拿到8分,森林狼维持9分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詹姆斯连续2+1得手,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皇帝”刚从巴丁格手里完成抢断,就被对手连续硬生生撞上来,詹姆斯极为不满对裁判怒吼吃到技术犯规。乐福连拿3分继续拉开差距,然而这次的技术犯规之后詹姆斯继续发飙连拿4分,将比分追到75-77只落后森林狼2分。詹姆斯单节拿到14分,个人包揽了热火本节最后的12分。

  乐福错失罚球绝杀拖入加时

  末节开始后布鲁尔和巴丁格各自得分,森林狼迅速取得6分的领先。然而前三节一分未得的老射手阿伦连续两记三分命中,随着刘易斯再进一球,热火打出8-1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巴里亚和巴丁格各自三分命中,随后阿莫特和图里亚夫也有进账,森林狼轰出10-2的攻击波迅速取得7分的领先。关键时刻波什连得5分,查莫斯也2+1得手,热火反打出8-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阿莫特两罚全中之后,詹姆斯突破上篮得分热火再度只落后1分。命中关键球之后的詹姆斯再度完成生死抢断,查莫斯在还剩3.9秒时突破造成犯规,可惜他两罚仅有1中,双方打成97平。乐福最后时刻错失三分绝杀,双方拖入加时。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布鲁尔、乐福、迪昂、巴里亚、卢比奥

  热火:詹姆斯、哈斯勒姆、波什、道格拉斯、查莫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3101.shtml report 1787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客场作战的森林狼在末节一度取得7分的领先,不过波什和詹姆斯联手将比分差距再度缩小,随着查莫斯关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