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6年后回福地沈阳 世界杯期间与埃及连踢2场

来源:沈阳晚报

  沈阳,堪称中国足球的福地。因为辽宁队在这里捧得中国足球历史上的第一个亚洲俱乐部冠军;中国男足从这里闯进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决赛圈。不过,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国字号球队就未曾在沈阳踢过一场比赛。不过在今年的世界杯期间,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沈阳的奥体中心与埃及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国足将再次感受到沈城球迷的热情!

  6月在沈阳战埃及

  佩林上任国足主帅之后,还未曾正式带领国足打过比赛。原本福特宝为中国队在5月底安排了海外拉练,地点则在国足主帅佩林的家乡,但是怕耽误球员的休息时间,而将比赛放在了国内。按照最新的计划,国足将在6月13日开始集训,预计在19日和22日在沈阳与埃及队进行两场热身赛,29日在深圳与马里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是目前来看国足只在沈阳进行一场热身赛的可能性更大。负责国足赛事运营的福特宝公司一名官员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确认,国足的热身赛将被放在沈阳进行:“最近我们一直都在考察国足的主场比赛地,包括沈阳在内,现在可以说,虽然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主场,包括一些手续还没有进行完,但是至少会有一场比赛将放在沈阳进行。”

  主场设在奥体中心

  据悉,国足与埃及的热身赛将被放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今年3月底,福特宝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曾先后两次前来沈阳考察沈阳奥体中心,而奥体中心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地,无论是其硬件还是软件设施都基本达到了国际足联的标准。去年,奥体中心是第十二届全运会的开、闭幕式现场和田径场,现在奥体中心还是中甲球队沈阳中泽的主场,在经过沈足俱乐部新赛季的休整之后,体育场已经焕然一新。而奥体中心的外场就很有可能成为国足的训练场地,奥体周围在最近几年渐渐形成商圈,不排除国足就住在奥体附近酒店的可能。除了奥体外场,辽宁队曾经的主场铁西体育场,也有可能成为国足的训练场地。

  市足协肯定热身赛

  针对国足将来沈热身一事,沈阳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范广会在接受沈阳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足协方面确实就将国足热身赛主场放在沈阳一事与沈阳市足协进行了接触,但是现在双方还没有最终的确定,不过这只是时间的问题。范广会表示:“比赛在世界杯期间进行,本身就有足球的氛围,而且沈阳有热情的球迷,有良好的场地,国足也好几年都没来沈阳了,国足来沈踢球,对于沈阳足球来说是一件好事儿。”沈阳堪称中国足球的福地,佩林似乎也想通过热身赛带来一些好运气。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4062.shtml report 1651 沈阳,堪称中国足球的福地。因为辽宁队在这里捧得中国足球历史上的第一个亚洲俱乐部冠军;中国男足从这里闯进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决赛圈。不过,自2008年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