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川渝德比恰逢清明假期 官方活动多球迷追求理性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张斯瑜

  转眼间,新赛季第一次川渝德比,已经悄然临近了。有意思的是,今年力帆主场对阵成都天诚的川渝德比,恰逢清明节假期,原本这是一场令力帆俱乐部期待创造球场上座率新高的比赛。然而,在赛季遭遇两连败之后,俱乐部上上下下都不敢太过乐观。或许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表示:“我们会继续推出感恩15年的活动,希望能借助川渝德比的舞台,赢得更多球迷的支持。”

  动态

  迎川渝德比 奥体设家庭看球区

  4月6日,也就是明天下午3点半,力帆置业队将迎来本赛季唯一一场在节日期间的主场比赛,而这场比赛又是本轮中甲赛场最引人关注的川渝德比———由力帆主场迎战成都天诚,其关注度和吸引力都不言而喻。

  昨天,重庆晨报记者从力帆俱乐部获悉,为了让球迷与家人一起在绿茵场上共度假期,更为了吸引更多人到奥体中心给力帆加油,俱乐部将奥体看台的20区,改造为家庭看球区。据了解,该区域将充满家庭娱乐特色,既可以欣赏到小丑的节目表演,还能通过与小丑的互动赢得奖品,同时力帆吉祥物龙仔还会向球迷发放球员签名小足球。有意在明天前往奥体看球的情侣、夫妻或是带小孩的家庭,均可前往奥体一号门对面的俱乐部官方售票点购买家庭欢乐区球票。

  除此之外,力帆还发起了“球迷家庭‘热血加油站’”的活动,征集球迷家庭4月6日主场比赛赛前,与明星球员家庭互动留影。同时,作为其他球迷的代表,被征召的家庭球迷代表,将与球员们击掌助威。希望被选中的球迷家庭,可将家庭成员姓名、身份证号码、家庭合照和联系方式,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活动官方邮箱:lifanmem-ories@126.com。

  本赛季首轮中甲联赛,力帆主场奥体中心球场,是中甲当轮三个上座率超过一万人的球场之一。第二轮,奥体依然涌入了8000多球迷,为力帆加油助威。然而令人失望的是,这两场比赛力帆均遭遇失利,球迷们的郁闷之情可想而知。对此,俱乐部高层也承认,“要让球迷回到球场,首先球队的成绩要好,所有这些互动,不过是俱乐部对于球迷支持的一种回报,以感谢他们多年如一日的支持。”

  球迷

  德比情结仍在 今年追求理性

  “川渝德比?哪里还需要动员也?”著名球迷“大喇叭”如是说。他认为:“川渝德比不需要动员,重庆球迷的德比情结一直都在,只不过今年我们要求会员要更理性。”

  作为力帆会员俱乐部的带头人,“大喇叭”目睹力帆赛季开局两连败之后心急如焚,第三场力帆在客场掀翻了领头羊石家庄永昌,他专门拉了几个兄弟伙去江北机场,迎接凯旋的力帆将士,“就是想给他们鼓励,要肯定他们的成绩。”

  第四轮,中甲重头戏、也是重庆球迷翘首以待的川渝德比即将打响,“大喇叭”反而低调起来,这是为什么?“我们肯定比其他时候更有激情,人也肯定更多,现在我估计至少都有200个人的方阵吧。不过这几天我们跟会员强调得最多的,是要场内激情、场外理性。”

  “原来川渝德比,见面除了吵就是打,到头来,哪个都看不好球,也没给球队加油助威,精力都用在冲突上了。”谈及往事,“大喇叭”显得有些伤感。他说,他已经了解到,大约有200名成都球迷会随客队出征重庆,“我已经跟‘川之魂’球迷协会的负责人周波沟通过了,双方球迷都要冷静点儿,场内啷个喊都可以,场外一定要注意,不能起冲突。”

  对于球队,“大喇叭”说,他始终坚信,力帆绝不是如今排名中甲第十的水平,“前两场主要是心态出了问题,我们老是还没开始比赛就瞧不起别人,哪知道别人是来拼你的,再想紧就紧不起来了。这一场,希望力帆球员们能先抱着拼对手的心态,变被动为主动,送给球迷一个两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4590.shtml report 1754 转眼间,新赛季第一次川渝德比,已经悄然临近了。有意思的是,今年力帆主场对阵成都天诚的川渝德比,恰逢清明节假期,原本这是一场令力帆俱乐部期待创造球场上座率新高的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