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将客战中能希望土炮发威 主帅:盼队员拼搏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王峻发自青岛

  上赛季中超第27轮,卓尔队正是在客场战平中能后,失去了理论保级希望,提前三轮掉入中甲。今日,重回伤心地,面对同样降级的青岛中能,卓尔将士们能否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

  卓尔想赢得靠土炮

  今日15时30分,武汉卓尔和青岛中能这对“难兄难弟”再聚首。只是这一次,两队都需要从对方身上夺取返超道路上的宝贵三分。

  虽然新赛季才接手卓尔,卓尔主教练拜塞克对两队这段恩怨也很清楚:“这会是一场有意义的比赛。他们和我们一样,今年来了不少新队员。明日有九十分钟的战斗时间,我希望我们的队员努力去拼,证明自己比他们更好,只有这样才会赢。”

  上一场背水一战河北中基,无锋可用的卓尔队依靠全体队员的拼搏,硬是拼到了三分。今战中能,期望两连胜的拜塞克只能寄望于本土进攻球员继续发威。昨日,周中伤情一度好转的外援前锋莱亚尔并没有随队来到青岛,拜塞克透露,莱亚尔请战愿望强烈,但经过队医检查,发现他依然达不到上场比赛的要求,只好将其留在武汉。

  中能好牌尚未开和

  卓尔、中能目前同积三分,但两队处境并不相同:卓尔是两连败后触底反弹,中能则是先后战平新疆、日之泉和沈阳中泽,三连平一胜难求。今日相遇,青岛中能少帅李霄鹏的压力显然要比拜塞克多出不少,“手上握着一把不错的牌,却一直没有拿到不错的成绩,我也是挺着急”。

  新赛季青岛队引进了2012中超金靴、足球先生达纳拉赫和前国安射手毛剑卿,球队攻击力得到了加强。今日,宋志伟将重点盯防达纳拉赫,去年中超赛场上代表绿城出战的宋志伟与其有过交手,再遇达纳拉赫,宋志伟表示:“他个人能力很强,我一定会很小心,肯定不会让他轻易拿球。”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4680.shtml report 1013 □本报记者王峻发自青岛上赛季中超第27轮,卓尔队正是在客场战平中能后,失去了理论保级希望,提前三轮掉入中甲。今日,重回伤心地,面对同样降级的青岛中能,卓尔将士们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