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硬仗林书豪难比贝弗利 纸片级防守三步篮上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火箭胜雷霆 林书豪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上一场比赛林书豪的失误过多还是影响了火箭的节奏。北京时间2014年4月5日,火箭主场迎战宿敌雷霆,林书豪全场比赛只拿下8分,最终雷霆以107-111负于火箭。

  美专家曾表示如今的火箭已经在一号位上没有什么选择和过多的退路,不过真正能够体现林书豪价值的不是进攻,而是防守端能够体现出足够的侵略性和积极性。而在开局林书豪果然体现出了足够的防守侵略性,他在顶狐不断骚扰协防,然后在攻防转换的时候频频传出助攻,帮助火箭打出了一个完美的开局。

  不过可以看出从对抗还有速度上,书豪明显不能在雷霆的包围圈里出入自如,第二节林书豪的三分倒是给了雷霆一点压力,不过更多时候书豪的进攻都被雷霆防守切碎了。特别是在和雷吉的对抗中书豪丝毫没有占据什么优势,第三节刚上来林书豪顶着雷吉,自己却失去了平衡传球失误。

  因为雷霆切碎了火箭的进攻路线,特别是对火箭挡拆防守得尤为疯狂,这让平时更喜欢和擅长挡拆的书豪有点手足无措。而在面对强硬的雷吉和狡猾的费舍尔的时候,林书豪不是对抗不过,就是有劲儿用不上,完全被人掐住了三寸。

  不过末节书豪上来就迎着防守在顶狐投中了一个三分,这个三分也让火箭再次反超了雷霆。而随后林书豪虽然单挑杜兰特没有命中,但是在面对杜兰特书豪毫无惧色还是体现出来了自己足够的勇气和决心。不过有决心和勇气还不够,在末节7分钟火箭一次三打一快下中,书豪的一次轻松上篮都没有上进,这种势在必得的上篮不进还是比较伤情绪。

  此时火箭不得不想念坐在场边黑着脸的贝弗利。

  在这样一场讲究对抗、肌肉棒子横飞、防守凶狠的拼刺刀的比赛中,书豪的劣势被无限放大,而此时贝弗利从对抗和速度还有硬度上,确实比书豪强不少。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6203.shtml report 2253 火箭胜雷霆林书豪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上一场比赛林书豪的失误过多还是影响了火箭的节奏。北京时间2014年4月5日,火箭主场迎战宿敌雷霆,林书豪全场比赛只拿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