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已升级更高版本 魔兽可助休城变季后赛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火箭胜雷霆 林书豪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所谓士别三日刮目相看,如今的火箭都不是赛季之初的火箭能够相比,更不用说和去年那支稚嫩的没有超级内线的放在一起谈及了。北京时间2014年4月5日,火箭主场迎战雷霆,他们终于获得了一场对雷霆的胜利,面对这样的克星面对没有霍华德的情况,他们以111-107战胜了雷霆队拒绝被横扫,虽然杜少追平乔丹25+神迹,但是火箭全民皆兵,本场比赛胜利之后火箭锁定季后赛,而相比去年今年的火箭明显更有深度更有经验,也许会成为季后赛黑马。

  实际上火箭今年的新援如汉密尔顿或者柯南,他们都是比较好的补充,在阵容上特别是汉密尔顿对加西亚的补充能够给替补席带来足够的活力和动力,而柯南的进攻一般但是防守努力。而卡斯比在整个赛季也表现得比较稳定,他在外线的投射和身高让火箭在外线攻防都提高了不少。

  不过真正给火箭带来最强动力的,依然是本赛季加盟火箭的魔兽霍华德!诚然,阿西克是联盟最被低估也是最好的蓝领中锋之一,但是无论是从攻击的等级还是从防守能力上,阿西克都不能够和魔兽相比。首先霍华德给火箭带来了更多的罚球线意外的挡拆战术——这种战术不仅仅是掩护那么简单,还有挡拆掩护之后空切反跑的执行能力以及终结能力,这是上赛季火箭根本没有具备的能力。其次霍华德在本赛季经历了磨合之后,和哈登已经产生了化学反应,他们在8连胜之后火箭已经走出了赛季之初的那种低迷和震荡,开始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走合,魔登双核动力初见威力。

  当然更重要的是魔兽在篮下依然是有统治力的,他的防守和协防让喜欢进攻的火箭无论是在推进中还是退防中,都多了一个屏障或者是一个进攻的强点,虽然罚球一般但是霍华德毫无疑问给火箭带来了二次升空的能量。

  上赛季以林书豪哈登和阿西克为主的阵容只是在防守端还能做做样子,但是如今火箭的阵容依然变得完整,除了哈登的不断提升进步,魔兽的存在,贝弗利的进步和疯狂防守也让火箭进攻之下有了不少外线的保障。火箭如今的阵容有一定深度,有疯狂的外线防守,有稳定的链接内外线的帕帅,有不确定性的哈登以及稳定的内线大闸门阿西克,加上攻守俱佳的魔兽,他们一旦拥有了季后赛第一轮主场优势,那么火箭完全有可能成为季后赛的黑马。本赛季他们只是对雷霆快船吃亏,而对马刺甚至还占据了上风。这可能会成为火箭晋升为西部真正豪强的一个赛季,让我们拭目以待全新火箭的蜕变和升空。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6427.shtml report 2662 火箭胜雷霆林书豪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所谓士别三日刮目相看,如今的火箭都不是赛季之初的火箭能够相比,更不用说和去年那支稚嫩的没有超级内线的放在一起谈及了。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