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21分七将上双 考辛斯19+11勇士狂胜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勇士狂胜国王 伊戈达拉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国王,经过四节激战,最终102-69大胜对手。此役过后,勇士止住上场输球的颓势,仍排在西部第六,而国王则终止了两连胜。

  此役,国王全场仅得到69分,创下了本赛季单场新低。勇士这边共有7人得分上双,克雷-汤普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库里砍下13分。国王这边,得分最高的是考辛斯,他全场得到19分11篮板。

  赛后,国王主帅麦克-马龙对队员们的发挥颇为不满,“我们打得太过犹豫,在比赛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都打得太软,我们没有侵略性,又打得太软,这让他们一直追在我们身后猛打。”

  全场具体比分:14-25、13-34、23-25、19-18(国王在前)。勇士其他球员中,格林10分10篮板,小奥尼尔13分9篮板,斯贝茨12分10篮板,巴恩斯16分,克劳福德11分。国王这边,盖伊10分,杰森-汤普森10分。

  首节,考辛斯后仰跳投命中率先砍分,汤普森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库里、小奥尼尔相继命中罚球,汤普森急停跳投得手,勇士6-2领先。之后,主队逐渐将分差拉大,斯贝茨接库里妙传暴扣得手,勇士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德里克-威廉姆斯急停跳投打中,助国王止血。格林补篮得手,主队已经领先了14分。奥特洛撤步跳投得手,助国王追分,麦克利摩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战罢,勇士25-14领先。

  次节,分差被继续拉大,库里急停三分入网,勇士领先优势达到20分。盖伊里突外投砍下5分,助国王追赶,库里漂移跳投得手,又再度射中三分,双方分差达到24分。之后,国王攻防两端完全沦陷,汤普森、巴恩斯三分再中,分差一度达到30分。汤普森上篮再中,半场打完,勇士59-27领先国王。

  易边再战,战局仍没有明显改观。汤普森造犯规两罚全中,主队一度领先40分。此后,国王仍未放弃追赶,考辛斯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战罢,勇士84-50领先。

  末节,眼见大局已定,双方尽遣替补出场,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勇士102-69战胜对手。

  国王首发阵容:鲁迪-盖伊、考辛斯、麦克利摩、雷吉-埃文斯、麦卡勒姆

  勇士首发阵容:克雷-汤普森、库里、小奥尼尔、伊戈达拉、德雷蒙德-格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6681.shtml report 2277 勇士狂胜国王伊戈达拉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国王,经过四节激战,最终102-69大胜对手。此役过后,勇士止住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