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心情大好与记者逗乐 称胜雷霆为季后赛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火箭胜雷霆 林书豪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 张仪 休斯顿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主场111-107击败雷霆,哈登39分9个篮板球7次助攻,林书豪8分3次助攻,琼斯16分11个篮板球,帕森斯23分3次助攻。杜兰特砍下28 分12个篮板球6次助攻,连续40场得分25+追平乔丹,并列为最近50年来的最长纪录,威斯布鲁克缺席比赛,伊巴卡27分9个篮板球4次助攻6次封盖,杰克逊17分7个篮板7次助攻,替补席卡隆- 巴特勒13分,兰姆12分。

  终场前23.2秒,哈登走上罚球线,这时候,丰田中心响起了“MVP”的欢呼声,哈登的罚球让火箭109-104领先,火箭队基本锁定胜利。比赛结束时,哈登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甚至来不及 与雷霆队前队友们打招呼,杜兰特看了一下哈登,回头走向更衣室。

  赛后在更衣室里,哈登换上了方格式样的衬衣,用梳子梳了下头发,到处寻找润肤乳。面对围着自己的一大群记者,以玩笑开始,“我应该对着那个镜头?”

  火箭队用50胜和结束三连败的方式,提前拿到了季后赛的入场券。“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很好的一场胜利,尤其我们很想走出三连败。而且这场比赛,也给了我们极大的自信心,尤其是在季 后赛中的自信心。我们也许会碰上他们(雷霆),所以这是鼓舞士气的一场胜利,也证明了我们的韧性。”哈登说。

  当然,这场比赛两队都缺少了几名主将,这丝毫没有影响哈登赢球后的心情。“比赛的气氛很好,对手也非常出色,两队都有人因伤没上。”哈登说,“但是我们找到了方法,没有停滞下来 ,而是继续打好比赛,不管比赛中发生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6830.shtml report 2426 火箭胜雷霆林书豪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搜狐体育张仪休斯顿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主场111-107击败雷霆,哈登39分9个篮板球7次助攻,林书豪8分3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