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男子冰壶世锦赛 > 2014男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壶世锦赛挪威率先进决赛 加拿大瑞典争决赛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4月5日,2014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继续进行,挪威队在一场拉锯战中以3-2险胜加拿大,直接晋级决赛,而落败的加拿大将与瑞典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席位,后者以5-2战胜了瑞士队。

  循环赛战罢,挪威以10胜1负排名第一,加拿大8胜3负排名第二,日本、瑞典和瑞士同为7胜4负,由于瑞士战胜过日本和瑞典,他们与挪威、加拿大直接晋级四强,而日本和瑞典则要打一场附加赛,来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席位;中国队6胜5负第六,随后是捷克、德国美国、苏格兰、丹麦和俄罗斯队。

  四强附加赛:瑞典8-7日本

  附加赛开局,瑞典队发挥出色,上半场取得5-3领先,下半场第七局,瑞典抓住对手失误,后手拿到3分,大比分8-3领先,然而随后风云突变,瑞典四垒奥斯卡-埃里克森失误增多,日本队则连续偷分,不过无奈前面丢分太多,日本队最终没能上演翻盘好戏,瑞典队8-7险胜,杀入四强。

  四强将采用佩寄赛制,第一名挪威与第二名加拿大争夺一个决赛资格,负者还将与瑞士VS瑞典之间的胜者较量,争夺另一张决赛门票。

  佩寄赛:瑞典5-2瑞士

  奥斯卡-埃里克森领衔的瑞典队在佩寄赛迎战瑞士队,比赛中两队打得异常胶着,瑞士队率先后手进攻,但只拿到了一分,第二局瑞典队依靠后手优势拿到两分,第四局瑞典队先手偷到两分,上半场瑞典以4-1领衔。下半场,瑞士队后手进攻依然找不到太好的机会,直到第七局他们才勉强拿到一分,第八局瑞典队奥斯卡-埃里克森选择不得分,第九局他们后手拿到一分,最终以5-2战胜了瑞士队,保留了晋级决赛的希望,而落败的瑞士队只能参加铜牌赛。

  佩寄赛:挪威3-2加拿大

  循环赛前两名挪威和加拿大直接对话,胜者晋级决赛,负者将与瑞典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循环赛中,挪威以9-5击败了加拿大队。今天的比赛中,挪威队率先后手,他们首局拿到一分,第二局加拿大开始后手,他们连续两局不得分,第四局加拿大才艰难拿到一分,随后两局,挪威队后手机会不多,同样不得分,直到第七局挪威队才拿到一分,第八局双方0-0收场,第九局加拿大只拿到一分,前九局战罢,两支队伍战成2-2平。第十局,挪威队后手稳扎稳打,成功拿到一分后,他们以3-2击败了加拿大队,直接晋级决赛,而落败的加拿大队将与瑞典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8097.shtml report 1612 北京时间4月5日,2014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继续进行,挪威队在一场拉锯战中以3-2险胜加拿大,直接晋级决赛,而落败的加拿大将与瑞典争夺另外一个决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