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辽宁宏运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耶夫蒂奇助攻詹姆斯破门 宏运1-0毅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5轮争夺。14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队。上半场比赛辽宁队前锋凯文受伤离场,随后詹姆斯单刀破门,为辽宁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1-0领先。

  这是一场榜尾之战,上周末0-1客场输给山东鲁能,辽足在两连平后又迎来了两连败,联赛前四轮战罢,辽宁宏运队已经连续4轮不胜,仅积2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这对于往年开局都势如破竹的辽足来说无疑是一大耻辱。开局四轮不胜的阴霾还没有消散,上周末比赛中又新增了三名伤员,辽足在联赛开始阶段似乎就进入了保级节奏。哈尔滨毅腾队前四轮比赛四连败,积0分排名垫底,然而前四轮比赛毅腾并非没有收获,四场比赛中,毅腾表现出了十分积极的一面。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5分钟,凯文打门被后卫挡出。第7分钟,辽宁队发动快速反击,金泰延右路传中,詹姆斯头球攻门,顶在了门将韩方腾怀中。第8分钟,毅腾队获得角球机会,卜鑫开到前点被凯文解围出边线。第9分钟,野夫蒂奇犯规毅腾获得前场定位球,定位球开到中路,没能形成威胁。第11分钟,多利断球后分给谭龙,后者左脚打门被杨善平身体挡出底线,毅腾队再次获得角球,角球开到中路,门将张鹭直接摘下。

  第13分钟,野夫蒂奇左路传中,凯文射门被解围出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前点,张永海抢到第一点打门高出横梁。第15分钟,里卡多禁区前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23分钟,凯文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辽宁队被迫换人,王皓替换下受伤的凯文。第27分钟,耶夫蒂奇中场直塞,毅腾后卫铲截放空,给了詹姆斯单刀赴会的良机,詹姆斯抓住机会斜插劲射破门,1-0,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33分钟,孙世林长传,詹姆斯转移到右路王皓脚下,王皓打门慢了被解围出底线。第40分钟,毅腾前场右路定位球,球开到禁区里,混战中被詹姆斯大脚解围。第42分钟,辽宁队发动快速反击,杨善平长传,耶夫蒂奇头球蹭给詹姆斯,詹姆斯单刀被韩方腾扑住。第45分钟,毅腾队王大龙放铲金泰延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1-0领先。

  辽宁宏运队阵容:1-张鹭;18-弋腾、5-杨善平、39-张永海、27-王博;20-金泰延、4-孙世林、8-张野、12-詹姆斯;21-耶夫蒂奇、10-凯文.奥里斯(23-王皓 23′)

  哈尔滨毅腾队阵容:29-韩方腾;17-许东、16-王大龙、14-邵帅、27-李健;33-罗德瑞格、23-里卡多、8-亚当休斯、21-卜鑫;28-谭龙、10-多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8502.shtml report 348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