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战泰达老友掰手腕 高洪波透露埃雷尔森可战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特别

  提醒

  今天19∶35

  江苏舜天 VS 天津泰达

  江苏休闲体育频道直播

  金陵晚报记者 李都

  今晚,舜天将在主场迎来天津泰达队的挑战。目前舜天3轮拿到4分,泰达四轮拿到5分,对于这两支排名中超中游的队伍来说,今晚之战的结果很可能会决定赛季的走向。因此,两队都是不容有失,尤其是舜天,更是希望能借主场之利拿到3分。有意思的是,舜天主帅高洪波曾和泰达主帅哈恩在国足合作过,当时高洪波是哈恩的助手,这一场老友之战可谓是彼此知根知底。

  舜天利好

  埃雷尔森很可能复出

  对于舜天来说,今天的比赛最大的利好是后防中坚埃雷尔森可能复出,昨天赛前的发布会上,高洪波透露:“埃雷尔森已经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我们的所有球员都没有问题。”高帅的表态意味着舜天本场比赛可以以最强阵容出战。此前,埃雷尔森受伤期间,舜天在面对毅腾和恒大时,头球的防守都有不小的问题,他的回归能有效解决这一问题。不过埃雷尔森今天能否首发出场,高洪波并没有透露。

  高洪波还介绍了球队最近一周的准备工作。“上一场我们输给恒大,确实和对手之间有差距。教练组在指挥上也出现了问题,想和恒大掰手腕,结果在进攻上要求得多了一些,导致防守出了问题。最近一周,我们通过针对性的训练,改进了很多问题。我想随着联赛的深入,球队的状态会越来越好,我对此很有信心。”

  谈到今天的对手泰达,高洪波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天津是传统强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因此我们对比赛必须有足够的重视。”

  老友对抗

  两位主帅战术很相似

  泰达队的主帅是曾经的国足主帅阿里·哈恩,他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也很客套:“再次见到高指导很高兴,我和他在中国国家队共事过。舜天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今天的比赛他们肯定会给我们很大的压力。中超没有好踢的对手,每一场比赛都很困难。”

  当年,哈恩入主中国国家队后,足协推荐高洪波作为中方助理教练,但留给两人的并不是愉快的回忆,2004年底,哈恩率领的国足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被淘汰,高洪波后来也主动离开了国足。

  作为曾经在国家队共事过的教练,哈恩和高洪波在足球理念上也有相似的地方,都是追求控球的打法。哈恩也坦言:“追求控球的打法需要一个漫长的磨合过程,泰达队经历过,所以舜天现在出现的各种问题也很正常。”

  有记者问起关于舜天所踢的352阵型的问题,是否会留给泰达更多的进攻空间?哈恩对此表示:“阵型并不是最重要的,只是意味着比赛开始前队员站什么位置,比赛中都在移动。不论对手采取什么阵型,我们都会以我为主。”

  师徒遭遇

  高帅知道如何防小杜

  舜天能以最强阵出战,可对手天津泰达却伤员不少。联赛打了四轮,泰达几乎是每轮伤一员主力的节奏。今天的比赛,该队的两名重伤员李本舰和郭皓肯定无法出战,后防大将李玮峰昨天随队来到了南京,今天的比赛有望复出。

  昨天下午,泰达乘坐高铁从天津来到南京,晚上进入奥体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由于这个赛季没有更换外援,因此球队的配合更加默契,而引进的国内球员对阵容有一定的提升。上轮,泰达在主场3:0大胜升班马哈尔滨毅腾,而舜天在主场仅仅2:1小胜同一个对手,两相比较,至少在进攻上,泰达队要更胜一筹。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泰达队的杜震宇上演了帽子戏法,而杜震宇和舜天主帅高洪波也颇有渊源。当年高帅带领长春亚泰拿到中超冠军,杜震宇正是那支队伍的核心。高洪波昨天也表示:“对于杜震宇我比较了解,也知道如何去防范,在场上我们肯定会尽可能地去限制他。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的队员能放开踢这场比赛。”

sport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4-04/05/content_1607625.htm report 2018 特别提醒今天19∶35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江苏休闲体育频道直播金陵晚报记者李都今晚,舜天将在主场迎来天津泰达队的挑战。目前舜天3轮拿到4分,泰达四轮拿到5分,对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