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达纳拉赫倒钩补射破门 中能暂1-0卓尔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15点30分,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四轮中,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武汉卓尔。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中能凭借达纳拉赫的倒钩补射破门,暂时以1-0领先卓尔。

  两支球队上赛季都不幸从中超降级,而且两队之间也有一定的“恩怨”:上赛季中能正是由于在赛季末期主场未能战胜当时已经降级的武汉卓尔,从而丢掉了保级的关键2分。而在本赛季两支“降班马”显然还没有熟悉中甲的节奏,中能此前三战三平,而武汉卓尔开局更是两连败,只是在上轮才在主场拿到3分。目前对于中能有一个不利消息,外界盛传因为“伪造”刘健续约合同,中能面临重罚,甚至可能会被取消注册资格。

  中能本场比赛变阵,后腰权磊被拉回到中卫位置,曾经的中超最佳新人宋文杰也被拉回到右后卫。第2分钟,卓尔右路进攻,桑一非赢得一粒右边任意球,球开到球门后点,中能门将牟鹏飞抢先跳起将球击出禁区。第6分钟,中能挑传,王伟禁区前得球直接起脚打门,球偏得有点离谱,可能和球场风太大有关。第10分钟,卓尔前锋朱挺右路拿球斜向突破到禁区角上直接起脚轰门,球被中能门将牟鹏飞没收。第13分钟,卓尔被迫换人,用刘洋换下了被撞破鼻子的罗毅,罗毅被直接送往医院。第14分钟,达纳拉赫左路拿球被卓尔后卫刘尚坤从侧方铲倒,刘尚坤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16分钟,卓尔李行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权磊放铲将对手带倒,吃到了一张黄牌,卓尔获得禁区弧顶处任意球,可惜球没有制造出威胁。第18分钟,达纳拉赫禁区线上原地起脚射门,球被卓尔门将吴龑倒地没收。第20分钟,中能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内,中路的朱建荣高高跃起甩头攻门,被站在门前的李行破坏,可惜球没有踢远,达纳拉赫门前倒钩补射破门,中能1-0领先卓尔。第24分钟,王伟左路拿球摆脱防守后传中,禁区内的朱建荣俯身冲顶,可惜慢了一点,球被吴龑没收。

  第29分钟,卓尔边后卫刘尚坤在中路突破了查韦斯的防守杀入禁区,好在宋文杰快速回防将球破坏。1分钟后,卓尔卷土重来,替补上场的刘洋左路下底传中,中路的朱挺没有顶到皮球,后点的李行准备起脚射门时,球被宋文杰抢先一脚踢走。第35分钟,朱挺前场左路拿球后高速突破晃开了权磊的防守,禁区内起脚低射,牟鹏飞倒地抱住。第45分钟,中能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宋文杰想要复制达纳拉赫的进球,同样倒钩射门,可惜球打偏了。半场结束,中能暂时1-0领先。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231):28-牟鹏飞;2-郭亮、4-查韦斯、13-权磊、19-宋文杰;23-宋龙、9-卡斯蒂略;21-王伟、10达纳拉赫、25-邹正;27-朱建荣

  替补:1-刘军、11-毛剑卿、14-宋博、24-孙江山、29-朱世玉、31-张丰羽、33-沙一博

  武汉卓尔首发阵容(4231):16-吴龑;2-刘尚坤、5-邱添一、19-法蒂、26-柯钊;20-李行、6-宋志伟;7-罗毅(13’25-刘洋)、15-桑一非、31-李根;11-朱挺

  替补:23-孙寿博、3-韩轩、8-姚翰林、13-康振捷、22-龙成、25-刘洋、30-周恒

  黄牌:中能:16’权磊、36’宋龙;卓尔:14’刘尚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9331.shtml report 1512 北京时间4月5日15点30分,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四轮中,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武汉卓尔。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中能凭借达纳拉赫的倒钩补射破门,暂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