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神锋经纪人现身伦敦 今夏或2000万赴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竹

  拜仁前锋曼朱基齐的经纪人最近造访伦敦,《每日邮报》认为克罗地亚人的经纪人此行是为了转会事宜约见切尔西代表。有迹象表明,安联球场已经不再需要这位27岁的前锋,曼朱基齐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拜仁。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日前表示,曼朱基齐在首发机会有限的情况下仍旧高居德甲射手榜榜首,俱乐部不会降低克罗地亚人的转会费。“我们希望他留下来,并且我非常相信他会留下来的。欧洲有很多俱乐部想要他,这并不奇怪,你看看进球数据就知道他的价值了,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

  两年前,曼朱基齐以极低的身价从沃尔夫斯堡转会拜仁,至今每周80000欧元的工资都处在拜仁下游水平。锋霸现在最想要的,是更多的薪水和更多的首发机会,现在看来,拜仁在这两方面都无法满足他,鲁梅尼格的挽留之词也显得没那么真诚。俱乐部拒绝改变薪资结构,主帅瓜迪奥拉偏爱的主力阵容里也没有曼朱基齐的用武之地,夏天莱万多夫斯基的到来也许会成为锋霸离开的最后一把推力,多特前锋加盟势必将把曼朱基齐在球队的位置推向更边缘。

  而在切尔西,且不说阿布财大气粗不差钱,战术板上曼朱基齐的名字也绝对举足轻重。穆里尼奥计划在赛季结束后对球队现有的攻击阵容进行清洗,盯上的主要目标就是曼朱基齐和马德里竞技的科斯塔。

  这样看来,曼朱基齐今夏似乎非走不可。即便如此,拜仁也绝不会白白放走克罗地亚人,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开启曼朱基齐转会谈判的首要条件是2000万欧元转会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9407.shtml report 1188 拜仁前锋曼朱基齐的经纪人最近造访伦敦,《每日邮报》认为克罗地亚人的经纪人此行是为了转会事宜约见切尔西代表。有迹象表明,安联球场已经不再需要这位27岁的前锋,曼朱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