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绿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布利奇自信主场胜绿地 巴蒂斯塔恭维亚泰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4月6下午,长春亚泰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比赛。目前,对于只有4分联赛积分的长春亚泰而言,本轮面对刚刚换帅的绿地上海申花,将是一个最好的取胜机会。今天下午,亚泰一行来到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主帅萨布利奇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显得信心很足,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我们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如果我们的队员能够很好的贯彻教练战术意图,我们取胜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萨布利奇自信主场首胜没问题

  客场能够激情四射的战胜广州恒大,同时也可以毫无斗志的输给大连阿尔滨,本赛季长春亚泰的表现可谓是起伏不定。本轮比赛,亚泰终于重新回到大本营,迎来本赛季的第二场主场比赛。萨布利奇告诉记者,从大连回到长春之后,全队就一直在认真的准备本周与绿地上海申花的比赛,“毫无疑问,他们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他们拥有很好的外籍球员,去年,我们在联赛的倒数第二轮就曾经在客场输给过他们。不过,我们现在的准备很充分,我们也制定了很有针对性的打法,我想,只要我们的队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能够完全的贯彻教练意图,我们就一定能够在主场战胜他们。”

  在昨天的赛前踩场训练中,亚泰队员申请比较轻松。由于是公开训练,亚泰并没有进行任何特别的技战术训练,全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有球训练、定位球训练以及分组对抗训练。“这个赛季我们的主场还没有赢过球,对阵申花的比赛我们一定能赢,希望有更多的球迷能够到现场来支持我们。”队长张笑飞这样说。

  巴蒂斯塔恭维亚泰主场很强大

  相对于长春亚泰的自信满满,绿地上海申花则显得十分低调。众所周知,绿地上海申花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巴蒂斯塔重新回归。巴蒂斯塔虽然已经上任一周时间,但他并没有真正执教球队,而是返回阿根廷处理个人事物,并为球队物色助理教练。对于本场比赛,巴蒂斯塔直言,“我现在并不熟悉球队,对自己的球队还很陌生,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将面临很多困难。”对于长春亚泰,巴蒂斯塔则表示,“我曾经带队与长春亚泰交手过,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尤其是在主场,他们很强大。在亚泰的球队之中,埃尼奥、贝切莱都是很优秀的外援,很有实力。他们的国内球员也很不错,他们的刘卫东就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在绿地上海申花队中,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对亚泰非常熟悉,他曾经在亚泰执教过两年。这一次重回“故里”,沈祥福显得格外低调,他甚至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根据记者的了解,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将由沈祥福临时指挥。(搜狐体育 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9851.shtml report 1315 4月6下午,长春亚泰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比赛。目前,对于只有4分联赛积分的长春亚泰而言,本轮面对刚刚换帅的绿地上海申花,将是一个最好的取胜机会。今天下午,亚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