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皮特点球何塞扳平 日之泉1-1中泽四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4月5日15:30,2014中甲联赛第4轮展开角逐。在广州黄埔体育场,广东日之泉迎来沈阳中泽的挑战。上半时,阿瓦尔创造点球,皮特操刀命中。2分钟后,日之泉造越位失误,被何塞扳平比分。比赛最终以1-1平局收场,日之泉开局遭遇4轮不胜。

  联赛开局三个主场,去年中甲季军日之泉仅取得2胜1负的成绩,这着实让人大跌眼镜。前国足助教胡里奥的临场应变能力饱受质疑,主场的“菜地”已成为粤军又一个难缠的“对手”。但结合历年的成绩,某种定律似乎影响着日之泉全年的走势。自从冲甲成功后,“奇年抢眼,偶年低迷”的定律始终伴随着日之泉。今年恰逢偶数年,日之泉本赛季走势似乎已在冥冥中注定。沈阳中泽在少帅李金羽的调教下取得不错的战绩,前三轮1胜2平,保持不败。

  比赛开始后,日之泉频频获得定位球机会但都效果不佳。第5分钟,张勇将右路任意球直接传出底线。第10分钟,日之泉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但杨斌的传球没能越过对方前点球员。此后的角球依旧没形成威胁。第18分钟,皮特禁区外的攻门力量不足,被杨君轻松得到。第20分钟,中泽角球送至危险地带,佐兰头槌顶在日之泉球员头上弹出底线,险些破门。随即日之泉发动反击,阿瓦尔外围一脚放了高射炮。第24分钟,杨斌任意球传至前点被杨子解围。第25分钟,刘涛因犯规动作较大染黄。随后客队利用任意球由刘乐完成一记头球攻门但被门将挡出。

  第27分钟,阿瓦尔禁区内变向突破造成刘欢“送点”且染黄,皮特自信地劲射左路一蹴而就,日之泉1-0领先!第30分钟,倪波下底传中被刘盛用手挡出底线,中泽球员立即向裁判施压但没起作用。1分钟后,中泽的角球被出禁区,外围继续吊球入禁区,反越位成功的何塞胸部停球轻松破门,造越位失误的日之泉球员全部“缴械交枪”,目送皮球入网。日之泉士气受到打击,中泽发起连番攻势。第37分钟,中泽的角球被顶出禁区,外围一脚劲射造成梁华脱手但队友没有及时跟进。第44分钟,客队任意球吊入禁区,出击有些犹豫的勉强将球击出禁区。半场结束,双方1-1未分胜负。

  易边再战,客队率先换人,李金羽换上柳超。下半时日之泉的攻势有了起色。第49分钟,杨斌将任意球发至门前,刘涛抢到落点,皮特补射被判越位在线。第52分钟,杨斌边路巧妙过人后立足不稳,将球传出底线。随后,裁判认定杨子有蹬踏动作并掏出黄牌。第56分钟,王强扫球至门前,皮特撞射偏出。此后日之泉频频获得定位球机会,但队友抢点不力。第65分钟,日之泉左路下底低传中路,皮特抢点垫射被门框挡出。不过边裁也举旗示意皮球传中前出了底线。第67分钟,局势被动的中泽换上了老将陈星以加强控球。

  第69分钟,日之泉完成首次人员调整换上前锋蔡镜源。第72分钟,金泰橪下底传中直接送给梁华。第75分钟,阿瓦尔远距离吊射没能越过门将的控制范围。日之泉频频边路起球,但质量不高。第80分钟,拼命三郎蔡镜源奋不顾身头球抢点被吹罚进攻犯规。第83分钟,中泽传中,何塞甩头顶偏。第85分钟,中泽前场反抢成功,何塞送出分球,刘欢后插上低传门前,陈星跟进稍慢错失良机。2分钟后,余剑锋传中,皮特抢点头槌顶高。第88分钟,陈星前场反抢时染黄。第90分钟,杨斌远距离任意球攻门被门将稳稳得到。补时第2分钟,皮特抢点攻门再次高出,错失绝杀的皮特十分懊恼。比赛最终以1-1平局收场,日之泉开局遭遇4轮不胜。(彭斌)

  广东日之泉:30-梁华;11-杨斌、3-刘盛、5-卡洛斯、23-廖均健;18-张勇(75’17-余剑锋)、26-刘涛;8-王强(69’33-蔡镜源)、27-钟炬展、14-阿瓦尔(87’22-叶伟超);10-皮特

  沈阳中泽:1-杨君;6-裴育文、18-杨剑飞、4-佐兰、15-刘欢;20-杨竣捷、14-金泰橪;11-倪波(46’7-柳超)、16-刘乐(90+3’23-方柏伦);9-何塞、35-杨子(67’10-陈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09962.shtml report 1929 北京时间4月5日15:30,2014中甲联赛第4轮展开角逐。在广州黄埔体育场,广东日之泉迎来沈阳中泽的挑战。上半时,阿瓦尔创造点球,皮特操刀命中。2分钟后,日之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