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谁是球王第二季|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 > 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胞胎姐妹进“谁是球王”总决赛 孙俊赞有气势

来源:搜狐体育

  4月5日,“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半决赛第二场在中央电视台新址战罢,前世界冠军孙俊担当现场评论,中国明星羽毛球队队长林依轮现身赛场,与港台选手进行互动,备受关注的梅州双胞胎姐妹林燕蓉、林燕桦上演逆转好戏晋级决赛。至此,“谁是球王”男单、女单、男双、女双、老年无差别、团体六个组别决赛席位全部尘埃落定。

  孙俊:“(她们)赢球就会呐喊,典型的运动员性格!”

  第一场女双半决赛,华南双胞胎姐妹花林燕蓉/林燕桦异地再战华东陆立莺/洪宇坤,双胞胎姐妹先输一局后顽强扳平。决胜局比赛伊始,“蓉桦”组合一直被对手压制,直到5:8时,林燕蓉利用洪宇坤发球失误得分,随后两人越战越勇,将比分追至9:9平,之后一鼓作气,11:9拿下比赛,双胞胎姐妹花成功晋级7日全国总决赛,距离最高荣誉只差一步之遥。

  “打到这个程度知足了!”险胜一局取胜的蓉桦姐妹赛后不约而同的表示。和洪钢一起坐镇评论席解说本场半决赛的嘉宾、世界羽毛球冠军孙俊这样评价“蓉桦”搭档:“她们身体素质不错,场上跑动特别好,赢球就会呐喊,典型的运动员性格。尽管打球不精细,但打的就是气势!有时候气势够了,就能赢球!”

  “气势”源于自信。20岁的林燕蓉、林燕桦来自广东梅州,是地地道道的客家姑娘,同样大方利落的她们在6年前双双拿起球拍后便再也放不下。“要想赢我们,先分清我们吧!”半决赛前豪言要赢的姐妹花一语道破观众最好奇的问题。据了解,两人一年前开始搭档双打,发型、气质神似的她们没少让裁判头疼,“比赛前裁判会让我们做一些小标记,比如其中一个带上护腕,或者让我们穿不同颜色的鞋子。”

  观众:“特别爱看这对小姐妹打球!”

  经过海选、大区赛、8进4和半决赛的比拼,这对孪生姐妹一路高歌挺进全国总决赛,用活泼与爽朗征服了不少场下观众,“参加完大区赛,梅州当地很多人都认识我们,春节‘谁是球王’在梅州举办,我们去现场看比赛被很多观众认出来了,他们都抢着跟我们合影!”俨然已成小明星的姐妹俩掩不住笑意。诚如所说,在现场观看半决赛的一位北京观众证明了姐妹俩的观众缘:“她们在场上很兴奋,那种状态很吸引人,赢球就呐喊,输球就相互鼓励,特别爱看这对小姐妹打球!”

  半决赛战罢 7日央一、央五同时直播总决赛

  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林燕蓉/林燕桦7日将与另一对晋级选手——华北申瑛/李智展开全国女双球王的争夺,而经过4日、5日两场半决赛的比拼,其他组别晋级名额也已诞生:除行业体协一、二和西北赛区在8进4比赛中就遭淘汰,其他闯入四强的五大赛区在半决赛中均有收获。华北队战绩尤其突出,除女单门票落入西南黄莉娜和华东司徒瑾之手,其他组别均有晋级,抢占了近半数(11个)决赛席位:除女双申瑛/李智外,男单杨霖飞决赛将对阵西南黄柏豪,男双王帅/郑健抗衡华南许绩彤/刘嘉辉,老年组王春生/高巍对抗华东苏仁和/朱亦鸣,而北京尤尤谷俱乐部将在团体组决赛中遭遇“羽毛球界的恒大”——东北赛区琳达天空俱乐部。CCTV1和CCTV5体育频道7日20:00将同时直播“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巅峰之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5/n397812657.shtml report 1854 4月5日,“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半决赛第二场在中央电视台新址战罢,前世界冠军孙俊担当现场评论,中国明星羽毛球队队长林依轮现身赛场,与港台选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