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下赛季首支升级队诞生 传奇射手等10年圆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英冠联赛第40轮中,女王公园巡游者客场1-2输给了被罚下一人的博内茅斯,次日才出战的英冠领头羊莱斯特城因此确保提前6轮冲超成功,2014-15赛季英超首支升班马球队也就此诞生。本轮之前莱斯特城队已经获得89分,比上赛季英冠冠军加的夫城年度总分87分还高,堪称超强势升班马,这也是该队自从2003-04赛季后时隔十年首次杀回英超赛场。

  本轮开战前,英冠排名第三的女王公园巡游者虽然少赛一场但距离莱斯特城分差达到19分,结果该队与排名联赛第4的德比郡双双落败,恭送莱斯特城成功确保联赛前两名而提前升级。莱斯特城上赛季就已经非常接近英超,该队打入了升级附加赛半决赛,但却遭遇补时悲剧,本队获得点球却罚丢,还被对手打反击破门绝杀,以2-3的比分被沃特福德淘汰,成为英冠附加赛史上最悲情球队之一。

  这支莱斯特城队阵中最著名的球员自然要算前英超射手王凯文-菲利普斯,他还是唯一获得过欧洲金靴奖的英格兰球员,上赛季他就是水晶宫升级英超的一员,本赛季冬季加盟后又帮助新东家升级,经历也堪称传奇,在此之前他还曾帮助桑德兰伯明翰完成过升级伟业。此外曼联传奇门将的儿子、前曼城主力小舒梅切尔以及前英格兰国脚纽金、前利物浦左后卫孔切斯基等人也在莱斯特城效力。

  莱斯特城队也算英格兰传统劲旅之一,在1997、1999年和2000年曾在名帅奥尼尔带领下三次打入联赛杯决赛并两次获得冠军,不过进入新世纪后该队成绩惨淡,2002年从顶级联赛降级后,只在2003-04赛季一度杀回英超,但也在当赛季就立刻降级,2008-09甚至曾降入英甲联赛。“莱斯特城升入英超联赛,这句话我等了10年才有机会说!”曾效力莱斯特城的英格兰功勋射手莱因克尔兴奋表示。

莱切斯特城队球员庆祝照
莱切斯特城队球员庆祝照

  (Sant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14952.shtml report 443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