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坎普巨幅标语抗议FIFA 巴萨客战马竞首发揭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巴萨与西班牙人之战,谈不上精彩。就连马尔蒂诺都承认,在两战马竞之间踢西甲副班长,球员们打不起精神来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在技术统计上,巴萨射门数仅以13比12领先于贝蒂斯,角球数双方也是4比4战成平手。但这场胜利对于巴萨而言仍然价值连城,在马德里双雄一起获胜之际,巴萨仍然保持住了对马竞的强大压力。

  在FIFA处罚巴萨之后,巴托梅乌就呼吁所有球迷们都彻底团结起来,以对抗严重的不公正。贝蒂斯虽然在西甲垫底,但却有八万多名球迷涌入诺坎普为巴萨捧场。在比赛开始前,巴萨球迷打出巨大的标语,上书“别碰拉马西亚”以对抗FIFA。国际足联的禁令,简直是要把拉马西亚青训体系颠覆,这引发了巴萨球迷的强烈愤慨。尽管巴萨的场上表现不够理想,但向来要求极高的球迷们这次却没送上嘘声。每当巴萨球员有出色表现或被换下时,诺坎普球迷们总会齐声高呼他的名字,场面颇为令人感动。

  有了巴萨球迷的支持,巴萨高层也敢于和FIFA不公死扛到底。身为体育主管的苏比萨雷塔,赛后就把矛头直接对准了国际足联:“这是不公正的,惩罚是不成比例的。我们心态很平和,我们一直遵守规定。在西班牙、在欧洲、在世界各地,有无数类似转会在上演。有很多俱乐部这样做,但只有巴萨被重罚……国际足联在去年11月就决定处罚我们,但没人通知我们,这听起来太诡异了。为什么?!如果要被处罚,我们会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我们会捍卫自己的利益!”

  在对阵贝蒂斯时,巴萨球员们的心估计早就飞去了马德里的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当地时间下周三,巴萨将在客场与马竞进行欧冠生死战。从马尔蒂诺的排兵布阵来看,巴萨的首发阵容其实已经被敲定。法布雷加斯坐板凳,哈维伊涅斯塔均被提前换下,这意味着马尔蒂诺将继续祭出四核配置。而内马尔同样被雪藏,这意味着下周中巴西人将会出任梅西身前的单箭头。在后防线上,就算普约尔能够伤愈复出,他也无法挤掉巴尔特拉和马斯切拉诺的首发中卫搭档。

  马尔蒂诺的这套首发阵容,踢起来效果如何却令人生疑。在四核配置下,伊涅斯塔要踢左边锋,但他在左前腰位置上才能得到最适合发挥的空间。内马尔要被伊涅斯塔挤到右路,但就连斯科拉里都指出,内马尔更适合在左路活动,他在右路踢得一直很别扭。事实上,巴萨本周主场对马竞时,四核联袂时的表现并不理想。而当巴萨改踢传统双边锋打法之后,红蓝军团反倒彻底掌控了比赛主导权,并最终由伊涅斯塔助攻内马尔扳平比分。主场踢马竞时错误的首发阵容,马尔蒂诺看来要在客场再重复一次了……(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15480.shtml report 3065 巴萨球迷举巨幅标语抗议FIFA巴萨与西班牙人之战,谈不上精彩。就连马尔蒂诺都承认,在两战马竞之间踢西甲副班长,球员们打不起精神来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在技术统计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