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边缘人全爆发前场美如画 "范尼"不在曼联更流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对首发阵容做出8处轮换,没想到曼联队居然令纽卡斯尔联如此狼狈。”当主裁判弗里恩德鸣响终场哨时,在圣詹姆斯公园的BBC记者史蒂夫-鲍尔如此说道。的确如此,在这场与“喜鹊”的对战中,原本不受莫耶斯待见的边缘球员却来了一个集体大爆发,林德加德、埃尔南德斯香川真司、贾努扎伊……,难怪红魔铁杆会高喊:我们是曼联!曼联永不放弃!曼联永远不死!

  由于下周中要与拜仁慕尼黑队进行关键的欧冠八强战次回合争夺,因此莫耶斯对先发阵容进行了大轮换。林德加德终于迎来了在莫耶斯治军期间个人的首场英超比赛,香川真司则在差不多三个月时间里第二次先发且打满全场,而埃尔南德斯则是进入2014年后首次在英超赛场获得先发机会。作为在曼联效力的球员,谋求主力位置的难度可以想象有多大。

  关于莫耶斯对于边缘球员的使用,如今被租借在外的马切达在上个月曾有过炮轰,“我不认为我会继续呆在曼联,但无论如何,我都会记住在那里所经历的一切。弗格森很欣赏我,对我充满信任。莫耶斯到来后,我和他并没有太多接触,因为他只和一线队在一起。”

  可以肯定与纽卡斯尔联的用兵绝对不是莫耶斯常态化的选择,但对于边缘球员来说却是他们证明自己的依次绝佳机会,令人感到欣喜的是这些球员的确做到了。下周日就将迎来自己30岁生日的林德加德,自2010年年底加盟曼联后迄今总共才出场了29次,在莫耶斯执掌帅印后更是仅获得3次出场机会,不过今天他做出的精彩扑救次数就有3次,若不是他在西塞可能都完成帽子戏法了,或许他在以后还要为德赫亚做替补,但他绝对不是二流门将的水平。

  在“范尼组合”齐齐伤缺情况下,超级替补埃尔南德斯终于获得了先发机会,在场上小豌豆可谓是竭尽全力在寻找得分机会,上半场临近尾声一次射门就遗憾中柱弹出。不过下半时第64分钟当香川真司左路送出传中球后,小豌豆禁区内嗅觉灵敏的特质又显露出来,他抢在威廉姆森之前一个铲射将球送入球网。本赛季埃尔南德斯在英超赛场只获得了5次先发机会,而他却贡献了4球。

  除此之外,香川真司也终于爆发,而随着马塔加盟逐渐淡出主力位置的贾努扎伊在接连两次失准射门后,在补时阶段也终于把握住机会打入锁定胜局一球,而这也是“贾宝玉”首次在替补出场后为曼联进球。当与纽卡斯尔联打完后,人们突然发现在曼联没有了范佩西鲁尼后,球队的中前场组织却打出了全季最流畅的一战。

  马塔和香川真司的化学反应,在不经意间爆发。曼联没有了绝对核心,大家反而踢得相互尊重,这些边缘球员帮助球队掀起了一场技术流的风暴。4-0的比分也是莫耶斯入住老特拉福德后,曼联在英超赛场打出的最悬殊比分。难怪有球迷会在赛后这样说道:“曼联这场比赛的前场进攻美如画,两个边缘人+一个踢不了欧冠的打出了一场莫耶斯上任以来最像曼联的比赛。”(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15527.shtml report 469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