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曼城红军掌握夺冠命运 带胜利节奏战巴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切尔西击败斯托克城,暂时重返积分榜榜首,不过穆里尼奥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依然保持低调,他认为曼城才是英超冠军最大热门:“我们还有5场联赛,每场都需要全力以赴,到赛季末再来看我们有多少积分和排名是第几。积分榜是有欺骗性的,现在我们是在积分榜首,是的我们是冠军候选,但我更希望能说:我们掌握着自己的命运,但事实并非如此。切尔西最后能排第几取决于其他球队的结果,我们要和利物浦打一场,和曼城不用打了,但他们掌握着自己的命运(全胜就夺冠),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赢球。”

  虽然3-0大胜,其实切尔西赢得也不算轻松,因为此前连续两战蓝军都输了球,本场开局阶段全队都有些紧张,本场击败斯托克城在穆里尼奥看来意义重大:“我们花了10到15分钟来恢复自信,因为之前我们连败两场。在那之后球队表现很好,尤其是上半时,我们有25到30分钟的表现让我很满意。下半时有了第二个进球后,比赛就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了。我们配得上3分,我们重新找到胜利节奏。对联赛来说这是很重要的3分,带着胜利去开始周二的(欧冠)比赛,和带着失败的苦涩迎接比赛,那是完全两回事。”

  许尔勒因为与莽汉查理-亚当拼抢造成受伤,一瘸一拐被换下场,不过穆里尼奥认为德国人再战巴黎圣日耳曼应该没有问题:“我相信他会OK的,他可以出战”,对于前利物浦中场的动作葡萄牙人旁敲侧击表示:“我喜欢有侵略性的足球,但我的脑子实在无法判断一名球员做出的动作是故意去伤害对手还是并非如此。”

  至于欧冠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第二回合焦点战,新闻发布会上穆帅指出胜负关键将是本队的防守质量:“如果我们丢了一球,或者保持零封,我们就会有机会,如果再丢两球,我们就必须打入5球,这是无法办到的,所以放手是重要的。一场零封将是完美的,但只丢一球的话我们也有机会和他们斗一斗。”

  穆里尼奥还谈到了托雷斯与萨拉赫的表现:“对托雷斯来说能有一场打满90分钟的比赛很重要,他的信心在恢复,只是没能进球,但他证明了自己可以打满全场而且球队也表现不错,这很重要。我们卖了一名正处在职业生涯巅峰期的出色球员(指马塔),所以我们需要不同类型的球员,我们知道萨拉赫需要时间,下赛季他会是球队重要的一员,这赛季还得一步步来,这场那场打个10分钟比赛,你可以感觉到他与球迷关系良好,球迷都爱他,也喜欢他的比赛风格,他是那种我们缺少的边路球员,其他人都喜欢脚下拿球,而他喜欢接空档球,切尔西买下它做得很好,下赛季有他、阿扎尔、威廉和奥斯卡,我们将有更多的经验和实力,他们未来一片光明。”

  (Sant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15824.shtml report 447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