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缘何伤兵满营? 温格:某些球员滥用药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在去年夏天高价签下厄齐尔之后,阿森纳一度稳居英超积分榜首位,即便是进入到三月份,枪手依然被视为争夺大热门。但随着近3轮收获2平1负,直接丢掉7分,联赛32轮战罢,阿森纳已落后领头羊利物浦多达7分,基本无缘联赛冠军之争。阿森纳本赛季虎头蛇尾的表现与阵中伤员众多不无关系,枪手缘何会伤兵满营?据《太阳报》消息,温格给出一个令人惊讶的解释,因为某些球员在私下滥用药物。

  赛季初,阿森纳一路高歌猛进,力压曼城切尔西和利物浦高居榜首,但进入到联赛下半程,枪手则习惯性的后程乏力,被争冠对手接连超过。伤病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其中最让人惋惜的无疑是威尔士国脚拉姆塞,18场打进8球助攻6次拉姆塞本是枪手阵中最强进攻火力点之一,但去年12月受伤之后已休战3个月的时间。此外,沃尔科特、威尔谢尔、波多尔斯基、吉布斯、厄齐尔、科斯切尔尼、维尔马伦以及新援卡尔斯特伦均遭遇过长时间的伤停。

  众多主力的伤停,无疑给阿森纳的整体实力造成极大的影响,对于球队大面积的受伤情况,温格也认为不正常,在接受采访时,温格表示:“有些球员在私下滥用药物,甚至他们有时都不知道药物的名字。这样的做法很不谨慎,因为这些药物的服用会对他们的身体产生副作用,比如你的肝脏就能可能出现问题,使得身体内的毒素排放速度放缓。例如一些药物有助于头发的生长,但你却不能够确保这些药物不对你的身体其他部位有负面作用。很多的药物都是如此,可能对你的身体某个部位有好处,但未必会对其他的部位同样好。”

  温格此番的抱怨完全能够理解,毕竟在全队无伤病的情况下,阿森纳还能够力克强敌,并被视为夺冠大热门,但如今,枪手基本只能够依靠足总杯这项赛事去打破多年无冠的尴尬。伤员中最让温格感到遗憾的无疑将是拉姆塞,温格曾表示:“如果拉姆塞没有受伤的话,他完全能够去竞争本赛季最佳球员这一殊荣,他已用实际表现证明自己是一位优秀的中场,特点与兰帕德类似,总能够在关键时机出现在正确的位置,只可惜,他受伤了。”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16583.shtml report 2315 《太阳报》截屏在去年夏天高价签下厄齐尔之后,阿森纳一度稳居英超积分榜首位,即便是进入到三月份,枪手依然被视为争夺大热门。但随着近3轮收获2平1负,直接丢掉7分,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