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右肩深度淤青难抬臂 带伤战热火只为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甜瓜右肩受伤 

  北京时间4月6日,来自ESPN的消息,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右肩轻度扭伤,但淤青却十分严重。不过,甜瓜在面对媒体时却表态称,明天对阵热火的关键战役,他不会缺席。

  今天在球队训练馆,安东尼接受了治疗,但他随后马不停蹄登上了前往迈阿密的飞机。“感觉非常的紧,”甜瓜在出发前谈及伤情时说道,“胳膊很难举起来,做事也很困难。”

  同时甜瓜也表态,昨天尼克斯输给奇才的比赛中,他就反复受到此伤情的侵扰。整场球,甜瓜的表现极度低迷,14投5中,仅有10分入账,还送出了赛季新高的9次失误。“那可不像我,完全不符合我的风格。”安东尼说道。

  而输掉昨天的比赛,对尼克斯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因为他们距离季后赛又远了一步,目前球队落后东部第八的老鹰一个胜场。但作为纽约的领袖,甜瓜显然不愿轻言放弃,“这事得到最后才能见分晓。我们还有5场比赛要打,一切还取决于我们自己。”

  基于安东尼以上的言论,看他明天如何在对热火的比赛中强势反弹,就显得十分有趣了。事实上,甜瓜过去一段时间,一直受到肩伤的困扰。而在上个赛季末,甜瓜的左肩同样出过问题,但到了季后赛,他却依旧带伤率队作战。不过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纽约方面的消息称,甜瓜的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此外,他的这次受伤,与上赛季的肩伤也没有类似之处。

  本赛季,尽管尼克斯战绩不佳,但安东尼的个人表现依旧强势,在场均贡献27.7分之余,他还能抢下8.2个篮板,后一项数据也创下了其职业生涯的新高。

  虽然从官方说法来看,甜瓜的伤势似乎并不严重,但依据昨天的比赛,其伤情却存在加重的可能性,这一点,令主帅伍德森颇为担心。“我没有看到甜瓜持球自己攻击的场景,反而看到他在不断的传球,”伍帅说道,“这是整个赛季首次,我看到他在场上陷入挣扎。他在接球和做动作时都颇为艰难,这显然不是正常的卡梅隆,我整年都没见过这样的事情。”(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18342.shtml report 1500 甜瓜右肩受伤北京时间4月6日,来自ESPN的消息,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右肩轻度扭伤,但淤青却十分严重。不过,甜瓜在面对媒体时却表态称,明天对阵热火的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