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医学专家称伍兹至少休战三月 无法打美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有几位体坛外科医生表示,美国名将伍兹在动完后背手术后可能要至少休战三个月,或将无法参加今年6月12日至15日举行的美国公开赛。

  伍兹自从去年开始就受到背伤困扰了,而本赛季伤势加重,这让他在医生的建议下动了背部手术,导致他职业生涯第一次缺席美国大师赛。在上个月的本田精英赛,伍兹就因为背伤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退出。之后,作为卫冕冠军身份的伍兹又放弃了帕尔默邀请赛,过去那是他参加美国大师赛的热身赛。医生告知伍兹,在康复期间将“错失几场赛事”。伍兹的手术包括除去出椎间盘的物质,这些物质压迫着神经根或脊髓。

  “通常情况下,软组织愈合需要花六周时间,甚至只是微创椎间盘切除术。”佛罗里达州的一外科医生迈克尔-莱顿说,“老虎当然能比六周更短的时间愈合伤口,或许至少需要三四周。但是在他准备拿起球杆击球前,他还需要休战六周。”如果真需要六周的话,那么伍兹就将错过年度第二场大满贯----美国公开赛了。

  大卫-戈尔是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一名骨科医生和运动医学专家,他预测伍兹得休战四个月。“你永远都不能确切知道需要多少时间,有时候要看神经上的压力会持续多多久。”戈尔说,“这主要看他之前做了什么,可是如果那只是单一层面,椎间盘突出,只有一块骨对神经根导致压力,而没有其它问题,那我觉得他将休息三四个月。(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18962.shtml report 75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有几位体坛外科医生表示,美国名将伍兹在动完后背手术后可能要至少休战三个月,或将无法参加今年6月12日至15日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伍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