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林卡希望单打胜古库舒金 费德勒或成关键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瑞士在戴维斯杯世界组1/4决赛中以1比2落后于哈萨克斯坦,瓦林卡和费德勒试图在周日的单打比赛中帮助瑞士力挽狂澜。

  这对瑞士组合原本被寄望能带领瑞士队晋级半决赛,但是现在他们只要再输一场就会连续第二次被对手击败。在两队此前的一次较量中,瑞士在2010世界组附加赛中被哈萨克斯坦5比0横扫。

  世界第三瓦林卡仍然没能找回他在澳网时的状态,他希望能战胜古库舒金把比分扳平到2比2。29岁的瑞士人年初在清奈(击败罗杰-瓦塞林)和墨尔本(击败纳达尔)连续夺得冠军,但是自此之后他仅仅获得了5胜2负的成绩。瓦林卡和古库舒金在此前的两次交手各胜一场,古库舒金在2010年的戴维斯杯中取得了胜利。

  如果瓦林卡能在周日的首场单打中为瑞士扳回一城,费德勒则有望在与戈卢别夫的首次交手中取胜,帮助瑞士自2003年以来首次晋级半决赛。

  哈萨克斯坦和瑞士之间的胜者将会在下一轮挑战英国或者意大利。穆雷将在周日的首场单打遭遇弗格尼尼,他希望能带领英国队自1981年以来首次打进四强。在其他场次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法国人特松加将会与卡姆克交手。已经在周六锁定四强席位的捷克则将等待德国与法国之间的胜者。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19802.shtml report 1525 -->戴维斯杯瑞士双打告负瑞士在戴维斯杯世界组1/4决赛中以1比2落后于哈萨克斯坦,瓦林卡和费德勒试图在周日的单打比赛中帮助瑞士力挽狂澜。这对瑞士组合原本被寄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