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受伤缺席欧冠生死战 曼联锋线困境前景堪忧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黄嘉鑫

  在对阵拜仁的欧冠1/8决赛打了一场漂亮防反战之后,曼联主帅莫耶斯却收获一个不好的消息,主力前锋鲁尼在比赛中脚趾受伤,不仅错过昨晚对阵纽卡斯尔英超比赛,还有可能缺席与拜仁的次回合生死战。

  4年前故事重演,当时曼联同样在欧冠1/8决赛遭遇拜仁,鲁尼在红魔1比2失利的首回合扭伤脚踝,次回合坚持出场并助攻吉布森打进第一球。曼联前锋第55分钟被奥谢换下场,当时曼联总比分4比3领先,可在他下场之后,罗本世界波扳平,帮助拜仁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莫耶斯面临的困境比弗格森当年大。当时曼联先客后主,如今曼联先主后客,在首回合1比1战平的情况下,客场必须至少打进1球才有可能晋级,可如今范佩西已经伤停,鲁尼如果不能登场,曼联前锋将只剩维尔贝克和埃尔南德斯两人。本赛季鲁尼已经成为莫耶斯的救星,最近4场他的4个进球更是保住了莫耶斯的帅位。目前,鲁尼也因17个进球成为球队头号射手,虽然在欧冠赛场他只取得两个进球,但作用不可替代,对拜仁的进球正来自他为维迪奇的传球。

  提前夺得德甲冠军的拜仁已全力冲击欧冠,昨天更在联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被奥格斯堡终结了连续53轮不败的纪录。而莫耶斯次回合的底牌已一清二楚,昨天梅开二度,连续两轮英超取得进球的马塔没有代表曼联出战本赛季欧冠的资格,吉格斯在首回合比赛也拉伤腿筋,能否在次回合登场仍存疑问。这样,香川真司将成为鲁尼缺阵的备选,前锋将继续用把握机会能力欠佳的维尔贝克,不受重用的埃尔南德斯可做替补奇兵,继续防反寻求机会,“小豌豆”昨天也打进一球。

  对英格兰球迷来说,最担心的仍是鲁尼的伤情。鲁尼前两次世界杯都因为伤病状态糟糕,除了2010年那次扭伤,2006年则是更严重的趾骨骨折。英国媒体《太阳报》用“YouSchw ein(你这头猪)”为题咒骂首回合飞铲鲁尼的施魏因施泰格,《镜报》更过分,加了一个“dirty(脏)”,这两家媒体都被拜仁封杀。不过,莫耶斯透露鲁尼的受伤和导致施魏因施泰格红牌下场的那次飞铲无关,而是在更早之前受伤。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21103.shtml report 3181 在对阵拜仁的欧冠1/8决赛打了一场漂亮防反战之后,曼联主帅莫耶斯却收获一个不好的消息,主力前锋鲁尼在比赛中脚趾受伤,不仅错过昨晚对阵纽卡斯尔的英超比赛,还有可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