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4斯诺克中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半决赛横扫邓恩 状态上升决赛迎战罗伯逊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徐显强

  面对职业生涯第一次打进排名赛四强的老将邓恩,东道主丁俊晖没有手软,最终他6比0零封对手,赢得了昨晚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今天,丁俊晖将与罗伯逊争夺冠军。

  42岁的迈克·邓恩是当今为数不多来自美国的职业斯诺克球员之一,前晚爆冷力克塞尔比,是他22年来首次进入排名赛四强,老将因此洒下热泪。昨晚半决赛开始之前,邓恩在练球房临时拜师两次在中国公开赛称雄的艾伯顿,“磨王”告诉他,一定要放松心态。尽管如此,邓恩还是显得十分紧张,赛前频频走出球馆抽烟放松。

  但面对感冒好转、状态上升的丁俊晖,邓恩毫无招架之力,最终0比6速速败下阵来。算上中场休息,整场比赛仅用时150分钟。邓恩在最后三局都抢先上手,但过多的失误让他将优势每每拱手让出,而丁俊晖平稳的节奏和上佳的手感让胜负彻底失去了悬念。

  “在英国,我有时候会和邓恩练练球,他的水平我心里很清楚,上半场他打得挺用心的,但在0比4之后心态上有些放松,有些球打得比较随意。我整个人也放松下来。”丁俊晖赛后说,“我知道自己的胜算会大一些,但对于6比0的比分还是有些意外。”

  这是继2005年和2010年之后,丁俊晖第三次杀入中国公开赛决赛。巧合的是,2005年丁俊晖首次在此夺冠一举成名之时,也在半决赛打出了一个惊人的比分———6比0横扫达赫迪,历史是否会重演?“我觉得这只是巧合,并不能说明什么。罗伯逊是一个很顽强的选手,这两天他的比赛我也看了一些,感冒并不是影响他打球的主要因素,我还是会把他当成一个健康的罗伯逊来看待。”丁俊晖说。

  今天,丁俊晖将与现世界临时排名第一的“墨尔本机器”再度相逢,后者昨天下午6比2轻松击退卡特。去年的上海大师赛和印度公开赛,丁俊晖都在晋级的道路上战胜对手,最终获得冠军。交手记录让丁俊晖更为自信:“从上海、印度到成都,我越来越相信自己的实力了,相信每次打比赛都能够走到最后。”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21182.shtml report 2155 面对职业生涯第一次打进排名赛四强的老将邓恩,东道主丁俊晖没有手软,最终他6比0零封对手,赢得了昨晚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今天,丁俊晖将与罗伯逊争夺冠军。42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