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复出10分迈里程碑 篮网拒绝逆转险胜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篮网险胜76人 加内特复出献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客场105-101击败费城76人,取得两连胜。加内特在休息19场之后复出,得到10分,这样他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达到25614分,超越名宿阿莱克斯-英格里什的25613分,升至历史第14位。

  篮网一度领先21分,但最后时刻被76人追到还剩1分。进入最后一分钟后泰勒托维奇先是命中三分球,接着又封盖迈卡威,在利文斯顿2罚不中后他又抢下前场篮板球,帮助篮网拒绝了逆转。

  篮网皮尔斯11分5个篮板球4次助攻,德隆19分4个篮板球9次助攻,约翰逊12分3个篮板3次助攻,替补席普拉姆利16分7个篮板球。76人迈卡威12分5篮板11助攻,赛迪斯-杨20分,霍利斯-汤普森18分,替补席罗滕15分。

  加内特赢得跳球,随后皮尔斯上篮得手。篮网气势如虹,前8次投篮全部命中,其中包括皮尔斯送给加内特的空中接力,但加内特只能用上篮而不是扣篮终结了。加内特在还有7分45秒的时候被换下,赛迪斯-杨命中三分,76人14-17落后。篮网一波10-2领先至11分,76人节末连得5分,以21-27结束首节比赛。

  76人追到26-29,布拉奇连得4分再度拉开。利文斯顿送出助攻,索顿三分命中,篮网36-28领先8分。希姆斯和汤普森追到还剩4分,布拉奇2罚全中,安德森2+1,基里连科暴扣,篮网9-2高潮拉开至46-35。德隆送出助攻,加内特这次用暴扣完成空中接力。皮尔斯命中三分球,德隆上篮,篮网55-40拉开比分。德隆暴扣,篮网57-42进入中场休息。

  杨跳投得手,加内特回敬,这是加内特本场的第10分,他也超越名宿英格里什,升至历史得分榜的第14位。篮网打出一波8-0的攻势,以67-46领先至21分。汤普森三分回应,德隆上篮,双方展开拉锯战。76人轰出一波12-2的高潮,66-77仅仅落后11分,普拉姆利补扣还以颜色。最终篮网以81-67结束前三节比赛。

  布拉奇跳投命中,西姆斯回应,双方在10分上下展开争夺。篮网以88-75领先,76人开始反击,他们先是连得6分,在普拉姆利暴扣后又连得6分,这波12-2的高潮将比分追到87-90。德隆3+1,但之后76人连得6分,以95-96仅落后1分。泰勒托维奇在还有48.9秒时命中三分,随后封盖迈卡威,接着又抢下前场篮板球。76人连中三分也未能改变结果,最终篮网105-101击败76人,获得两连胜。

  篮网首发阵容:加内特、皮尔斯、乔-约翰逊、利文斯顿、德隆-威廉姆斯;

  76人首发阵容:希姆斯、赛迪斯-杨、霍利斯-汤普森、詹姆斯-安德森、迈卡威。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21468.shtml report 2901 篮网险胜76人加内特复出献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客场105-101击败费城76人,取得两连胜。加内特在休息19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