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0胜创后姚麦时代最佳战绩 哈登无愧火箭新领袖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包靖

  哈登无愧火箭新领袖

  NBA丰田中心一片喜气洋洋,因为火箭昨日不但赢了球,还在季后赛的排位中占据了主动。昨日,火箭坐镇主场以111:107战胜西部第二的雷霆,以50胜25负的战绩提前锁定了西部季后赛名额。“季后赛!红色国度!”林书豪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兴奋地表示,因为这也是火箭自姚麦时代结束后,首次在单赛季取得50胜的战绩。

  新气象 后姚麦时代最佳战绩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火箭2:4被雷霆淘汰,而本赛季两队的3次交锋中,火箭全部告负。昨天,两队开场后便开始了快节奏的比赛,火箭为了限制住杜兰特,甚至不惜使用三人包夹的战术。最终,火箭的战术取得效果,本赛季对阵火箭场均能得到37分的杜兰特,昨日19投仅7中得到28分,并最终目睹火箭以111:107取胜。

  取得本场胜利后,火箭本赛季的战绩为50胜25负,而球队上一次单赛季获得50胜场,还是在2008-09赛季的姚麦时代。目前,火箭已经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排名西部第四。

  新领袖 哈登冲击第一SG

  本赛季,哈登是否为联盟第一得分后卫(SG),一直争议声不断。昨日,哈登用令人信服的表现,回应了所有质疑。

  哈登加盟火箭以来,作为对手,哈登和雷霆一共打了6场常规赛,只赢了1场,场均得到23.3分5篮板5助攻。6场比赛里,哈登还有三场比赛命中率低于37.5%,其中两场比赛低于22%,最惨一次9投2中只得到8分。

  但昨日的比赛,哈登掌控了比赛。既有写意的突破,也有高难度的3分,还有聪明的骗犯规。全场比赛,哈登得到39分9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成为绝对领袖。

  新问题 林书豪仍未找到感觉

  遗憾的是,全场比赛,先发出场的林书豪11投3中,贡献8分3次助攻,显然未在最佳状态。

  林书豪这种有些略微低迷的状态,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最近4场比赛,因为贝弗利受伤,林书豪得到了先发的机会,不过命中率惨淡,分别为9投1中,14投6中,18投6中和11投3中。场均12.5分3.5次助攻的数据单还算不错,但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0.2%。

  不过好现象是,昨日林书豪全场只有1次失误。同时,林书豪深得队友和教练信任,本赛季两次在关键时刻拿起战术板给队友布置战术,就是最好的证明,但如何提高强防守和稳定性,是林书豪急需解决的新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21648.shtml report 1294 哈登无愧火箭新领袖NBA丰田中心一片喜气洋洋,因为火箭昨日不但赢了球,还在季后赛的排位中占据了主动。昨日,火箭坐镇主场以111:107战胜西部第二的雷霆,以5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