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泽1-1战平日之泉 主帅李金羽“羊城”展魅力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唐晓诗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凭借外援何塞第31分钟的进球,沈阳中泽足球队4月5日客场1比1战平广州日之泉。2014中甲联赛四轮战罢,沈阳中泽1胜3平,暂居积分榜第5位。四轮不败,主帅李金羽带领队员一路过关斩将,好成绩令他的人气指数持续攀升,即便在客场广州也有大批女球迷专门为李金羽和沈足呐喊而来。

  背负着3轮不胜压力的广州日之泉,比赛一开始就展开火力凶猛的进攻。第27分钟,广州队外援阿瓦尔禁区内变向突破造成沈足刘欢“送点”且“染黄”,皮特自信地劲射左路一蹴而就,广州队1比0领先。第30分钟,沈足倪波下底传中被刘盛用手挡出底线,沈足球员立即向裁判施压但没起作用。1分钟后,沈足的角球被出禁区,外围继续吊球入禁区,反越位成功的外援何塞胸部停球轻松破门,造越位失误的广州队球员全部“缴械交枪”,目送皮球入网。

  广州队士气受到打击,沈足发起连番攻势,可惜角球、任意球的机会都没把握住。下半场,主帅李金羽接连撤下倪波、杨子,换上柳超、陈星,但依然没能打破双方僵局,最终1比1握手言和。纵观整场比赛,沈足尽管拿下一分,但也损失不小,队员刘欢、陈星都拿到一张黄牌。

  连续四个客场作战,沈足在地利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保持着四轮不败的战绩,吸引了大量球迷的关注。在广州比赛前,喜欢李金羽16年的羊城女球迷一路追随,拍合影、索签名,而沈阳当地的铁杆球迷更是亲临现场为沈足加油,足见李金羽和沈足的人气之旺。4月6日,沈足将士将从广州返回主场沈阳,结束四连客的征战之旅。4月7日,李金羽将率领队员与球迷见面,稍作休整后,他们将在奥体中心外场展开为期一周的训练,迎接4月12日的首个主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21862.shtml report 864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凭借外援何塞第31分钟的进球,沈阳中泽足球队4月5日客场1比1战平广州日之泉。2014中甲联赛四轮战罢,沈阳中泽1胜3平,暂居积分榜第5位。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