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4斯诺克中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丁俊晖6-0大胜进决赛 冲赛季排名赛第5冠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晋级决赛 丁俊晖今战NO.1(图)

  新报北京电【记者 梁斌】 昨晚,在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现排名世界第三的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以6:0轻取黑马麦克·邓恩,不仅第3次闯进本项赛事决赛,而且是赛季第六次闯进大型排名赛决赛。这也是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第二次出现6:0的比分,上次制造这一比分的也是丁俊晖,他在2005年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以6:0淘汰达赫迪。今天,丁俊晖将向个人赛季第五冠发起有力冲击,他将在决赛中对阵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罗伯逊。

  现世界排名第73位的麦克·邓恩是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之前与麦克·邓恩共交手4次,丁俊晖全部获胜。本场比赛,丁俊晖依旧延续其良好状态,虽然也有失误,但关键球把握能力和对比赛局面的掌控力明显要比麦克·邓恩高出一筹。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上半场,丁俊晖连胜四局,以4:0领先。第五局,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单杆54分再赢一局,以5:0领先并获得赛点。第六局,麦克·邓恩一度有机会扳回一局,双方战成51平之际,丁俊晖母球摔袋,然而麦克·邓恩没能打进难度不大的黄球,再次登场的丁俊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拿下制胜一局。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罗伯逊以6:2战胜卡特闯进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均患感冒的丁俊晖和罗伯逊真可谓是好事多磨,会师决赛。

  赛后,丁俊晖直言虽然有希望夺得个人赛季第五冠,但自己的心态上很平稳,“我的心态没什么变化,应该很平稳,这一周我都尽量保持一个平稳的竞技状态,自己打球非常认真,每场比赛都打得应该说比较严谨。这场比赛,我认为主要赢在防守上,成功压制住了对手。”本赛季,丁俊晖在上海和印度两站比赛中击败过罗伯逊,并且最后都夺得了该站赛事的冠军,今天再次对阵罗伯逊,丁俊晖认为对手很难对付,“我觉得罗伯逊是位很全面的选手,调整能力非常强,我也看了他这次中国赛的几场比赛,他的状态正逐步提升,所以我必须认真备战,希望明天打出自己的水平,攻防两端能做得好一些,力争能够赢下比赛。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不管明天结果怎么样,这个赛季我已经做得很好了,接下来要好好休息,精力更加充沛地去准备这场决赛。”

  作者:梁斌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4/06/content_7068091.htm report 1261 新报北京电【记者梁斌】昨晚,在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现排名世界第三的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以6:0轻取黑马麦克·邓恩,不仅第3次闯进本项赛事决赛,而且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晋级决赛 丁俊晖今战NO.1(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