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辽宁宏运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运3比0毅腾获赛季首胜 詹姆斯上演帽子戏法”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此前四轮不胜的辽宁宏运队昨天凭借外援詹姆斯的"帽子戏法",主场以3比0大胜哈尔滨毅腾队,获得了2014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宏运队付出的代价可谓惨重,球队主力中锋比利时外援凯文脚趾骨折,将至少休战两个月。 张文魁摄 


  “黑白双煞”产生化学反应

  赞比亚国脚詹姆斯此役是本赛季的首场首发,此前的四轮比赛他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只出场了20分钟。詹姆斯在比赛中表现极为抢眼,堪称是宏运全取三分的最大功臣。当然正是得益于塞尔维亚人的两次助攻,詹姆斯才能上演“帽子戏法”的好戏。

  詹姆斯的第一个进球,正是来自于耶夫蒂奇的直塞球;第三个进球,又是耶夫蒂奇在右路过人后送出精妙转移球,拿球后的詹姆斯杀入禁区破门得分。除此之外,两人还互相为彼此创造了几次破门的好机会。应该说,詹姆斯和耶夫蒂奇的首次合作非常成功,毫无疑问让攻击乏力的辽足看到了希望。

  对于耶夫蒂奇来说,同詹姆斯的配合也更易让他发挥自己的特点。实际上,近几年的耶夫蒂奇已经称不上是一个高产射手,他不太擅长单打独斗。本场对阵毅腾的比赛,正是得益于詹姆斯在前场的穿插,使得耶夫蒂奇能够摆脱与对方后卫的直接缠斗,在靠后的位置上制造杀机,两个精彩的助攻也让球迷们看到了曾经那个灵气四溢的耶夫蒂奇。

  赛后,上演“帽子戏法”的詹姆斯非常兴奋,“本场比赛能打进三个进球实在没想到。赛前我就预感到会进球,没想到一下子就是三个。辽足此前四轮不胜,我因为有伤无法上场,心里也非常着急。我们获得了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接下来我还会和球队一起努力,打出更好的成绩。”

  辽足主帅高升给了詹姆斯极高的评价:“詹姆斯门前对机会的把握能力特别好,他的复出和良好发挥让整个球队的信心增强很多。”

  凯文脚趾骨折让人心痛

  比利时前锋凯文是在上半场的一次拼抢中脚趾被踩伤的,受伤之后他随即被王皓换下。下场之后队医为凯文进行了简单的处理,但凯文仍旧无法自行行走,一种不好的预感蔓延开来。凯文随即被送往了最近的医院拍了CT,而检查的结果让球队上下都非常吃惊,脚趾骨折。主教练高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甚至用了“震惊”一词,高升表示:“真的没想到凯文的伤这么重,我听到也很震惊,他是第五趾骨骨折,最少得休战两到三个月。本赛季我们的伤病就不断,凯文是我们的主力前锋,他的受伤会影响我们以后的比赛。”

  失去凯文让辽宁宏运队遭遇重创,但幸运的是新人王皓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俗,这也让球队看到了希望,高升也对这位1993年出生的小将充满了希望:“今天的比赛,还有此前对山东的比赛,王皓表现得出乎意料的好。去年他一直打的后卫,今年让他打前锋,我觉得他能胜任这个位置,我对他非常有信心。”

  等待了五轮联赛,辽宁宏运队才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这场胜利对主教练高升和球队本赛季的走势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宏运队积分达到了5分,暂时摆脱了降级区,这也让球队收获了信心,更为重要的是辽宁宏运队直接压制了保级对手哈尔滨毅腾。

  战胜此前四战全败的哈尔滨毅腾队,辽足没有可骄傲的。接下来客场面对江苏舜天,辽足将迎来真正的挑战。

  本报记者马骋电自盘锦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22340.shtml report 3179 此前四轮不胜的辽宁宏运队昨天凭借外援詹姆斯的"帽子戏法",主场以3比0大胜哈尔滨毅腾队,获得了2014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宏运队付出的代价可谓惨重,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